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如何拯救我的失足兄弟

如何拯救我的失足兄弟

Summary:兴欣网吧的网管同志很担心你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全文12k。

感谢 @鼠标 老师约稿

——

>>生活闲情>>情感日常>>如何拯救我的失足兄弟

1l遇事不决就重启

他把我当同事,但我是真把他当兄弟,楼主快离职了,南无观世音菩萨,很想救他于苦海(合掌)

人怪好的,会记得店里的同事们吃饭的忌口,订外卖的时候我们都是问他的,所以兄弟我也希望他好,希望他知道被老板娘包养的日子不是长久之计,男人女人都是洪水猛兽,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虽说干我们这行也无需姿色但你这吃青春饭的年老色衰人老珠黄了可怎么办啊!

(兄弟我很担心你.jpg)

 

2l

半天过去了没人鸟你,此帖已沉(请允悲)

btw,俺觉得你同事应该先小心小心你(doge)因为至少刘备不会这么想关羽(doge)

 

3l

我去,遇着活的小白脸了?!楼主上图让我看看是什么姿色能把你们老板娘迷得无问东西(吃瓜)重生之我要在泥潭当赛博富婆!

 

4l

笑撅了你老板娘知道你在网上胡言乱语吗,曾经有一份工作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最后我被炒鱿鱼才追悔莫及……哦什么楼主要离职了?那没逝了。

 

5l

楼主干什么的啊?维修人员?这一行不是一般都是背着工具包的修水管老哥吗,啊?你们老板娘图啥(震撼我全家.jpg)图他马里奥能上天下地吃蘑菇变大变小变漂亮吗

 

6l遇事不决就重启

服了,楼上什么刻板印象??

我是网管,同事也是网管,称他为Y吧。

我上白班,他上夜班,我们这网吧还挺有名的,因为对面有家职业级的电竞俱乐部,多的信息就不说了,我怕被开盒(合掌)为啥说我同事被包养了呢,因为这几天有个休闲赛,然后我们老板娘和她闺蜜一起去了,本来这也没啥,人家姐妹关系好啊,但这两天Y哥找我换班,说他也要去看比赛

当时场景是这样的↓

我:噢,好呀好呀Y哥你要玩得开心哦!不用担心我,我和小李一起顶班,哎呀你客气啥呢,不用你换回来!

Y:(挠头)其实去习惯了……没有那么想去,但是老板娘都把票给我了……我回来就顶你的班,辛苦你和小李了啊。

我:好好好好玩开心点啊!

事后我思来想去这不对啊,我在这家网吧三四年了,我们老板娘人很好,但也不至于给新来的员工这等福利吧,据她说这门票可他妈难抢了啊!(我老板娘是这游戏死忠粉,不过我更喜欢玩另一个游戏,对这游戏不太熟。)

 

7l

兄弟,我觉得你与其担心你同事被包养了不如担心担心你是不是被职场孤立了(蜡烛)别的不说你的语气好像燕子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指指点点)

 

8l

楼主是不是想多了?你说你对游戏不感兴趣所以老板娘没给你票不是挺正常的……没准新来的小哥喜欢这游戏呢?人家有共同的兴趣,那网友还能天南海北来面基相约漫展真嗨皮呢,看个休闲赛有啥(抠鼻)

 

9l

呃,是我想的那个游戏吗?最近开全明星,点进楼主的主页看了下有吐槽西湖醋鱼的,ip正确,你们对面不会是某游老牌战队俱乐部吧?如果是的话,xx?我是你们网吧常客啊……!叶哥是吧,他打游戏贼牛逼啊,可惜你不玩荣耀,不懂十区新魔王君莫笑的含金量(no)十区现在已经整一个含笑半步癫aka一个君莫笑把整个十区变成癫佬狂欢区了,一叶之秋来了都得找职业级队友组队开荒(笑哭)

 

10l遇事不决就重启

我靠你快删了吧,咱就当架空小说看看,帮我参谋参谋怎么救救我兄弟就行了,求别开盒,兄弟,下次给你打折啊

 

11l

Ok(笑哭)(笑哭)我说这两天叶哥不在呢,原来跑去和老板娘看全明星去了啊,楼主你多虑了我觉得,他们纯粹是喜欢打荣耀罢了,没你想那么肮脏(笑哭)

 

12l

笑死,十楼即掉马,西湖醋鱼背大锅,圈内人看懂了,楼主你们单位对面嘉世战队是吧

 

13l

啊??君莫笑??我操!他是被包养的小白脸???果然啊,在游戏里被材料包养,在游戏外还是被包养!这这这这这成何体统啊!!(鄙视)

 

14l

一脸懵逼,啥玩意,我是来当赛博富婆的怎么和我扯到什么古来征战几人回了

 

15l

度娘了一下嘉世回来了,我大受震撼,你们电竞圈最近挺八级大狂风的哈,一搜嘉世铺天盖地的什么叶秋退役,点了几个混剪看了下,不打游戏但是看得老子热血澎湃,游戏在哪下?你们姓叶的打游戏都那么牛逼?

就是bgm太出戏了点,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怎么他就这么多(笑哭)

 

16l

秋神退役了,kpi却来了(吃瓜)遥想宅男当年,游戏初下了,雄姿英发,豪龙破军,谈笑间,哥布林灰飞烟灭……多少人是因为他的战法混剪入坑的哦……

 

17l

这帖逐渐变成了我看不懂的样子……所以是什么情况?搜了一下,楼主的同事是网游大神吗?你老板娘也喜欢打这个网游的话挺正常的啊,就是大神滤镜呗,这应该不是被包养吧(疑惑)

 

18l

白天,他是富婆床上的小可怜

夜里,他是征战荣耀的大撒旦

失去的,我必将从他人身上讨回来!大型十区纪录片《变形记之君莫笑》正在热映(吃瓜)楼主这个帖子能搬运到ry版吗?给大家乐呵乐呵呗(吃瓜)

 

19l

《十区笑话又添一则》

原来笑神真他妈是网管啊,想起野队里有人问他怎么改操作,热键冲突了咋办,系统卡死了咋办,他悉心指导了大半天最后悠悠冒出一句你重启试试罢,网管DNA动了是吧(大乐)

 

20l

大胆点,重生之网游开山鼻祖在马路对面当网管(乐)

叶帝,你根本不在嘉世!你去哪里了!(大哭)

 

21l

秋神:风萧萧兮易水寒,退役一去兮不复返,请你不要再迷恋哥。

生当作斗神,退役为鬼雄,至今思叶秋,不上代言工(蜡烛)

 

22l遇事不决就重启

???不是,老铁,我的帖子怎么会变成这样??给我同事留条裤衩子吧喂!给我老板娘的偶像也留条裤衩子吧!!相关楼层我折叠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求别实名制冲浪了

 

【系统提示】

[9l—22l已被楼主折叠]

 

23l

见过泥潭抽疯的,没见过泥潭这么抽疯的,你们上面在聊啥啊,怎么还把人家楼主聊破防了,不会在写富婆网管的小皇雯吧(笑哭)是不是还有个在储物间门口偷窥的企图救风尘的可怜男同事啊(笑哭)

 

24l

草,代入了一下我笑拉了,什么大佐剧情,我要把这桩美事传遍整个第十区(阴险)

 

25l遇事不决就重启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马(鄙视)

 

26l

楼主你怎么骂人啊哈哈哈哈

被删的楼层是我们在58同城快乐认亲哈哈(no)问题不大,我是楼主他单位的常客,都是误会,简单来说就是老板娘和网管Y都是同一个游戏的爱好者,Y是网游大神,老板娘估计是在网游里抱人家大腿然后在现实里给人家抱大腿,就那么简单

 

27l

同,我佐证是真的,Y的技术真的牛逼,我要是老板娘我也乐意请他看比赛

 

28l

Y其实本职工作也干挺好的,脾气也挺好,我叫过吃的,他刚来那段日子吧,一开始挺生气的因为他送东西好慢,后来他送过来还道歉了说在开团本他是指挥,哥们也是打游戏的所以也挺理解的,再加上后来他还送了我两根火腿肠

 

29l

两根火腿肠你就笑着把他原谅(no)有点出息没有啊

知情人蕾姆了,那啥阁那啥堂之流知不知道把他们狠狠按在地上摩擦把野图boss挂到天上当烤肠的世外高人摘了耳机在乖乖认错还送双汇王中王啊(墨镜)

 

30l

?一会儿不见这帖子怎么跑到首页了,这么多知情人士?楼主你挂附近同城了?Y哥有点意思啊,什么网上无法无天现实软软小狗的人设,我可以为爱做1(狗头叼花)

 

31l

主要是楼主他同事吧其实算我们那圈里的新网红了(笑哭)神他妈软软小狗,我这勾石一样的笑点,神金啊害得我这个被楼主他同事网上暴打过的笑了一下

 

32l

哥!!!你怎么在外面做0啊!!!(痛哭流涕)我是你埋骨之地的骷髅小弟啊!!!(痛哭流涕)

 

33l

绷不住的时候那是真的把我绑成木乃伊都绷不住

这帖子还是别搬去隔壁版了有点太地狱笑话了我说兄弟,感觉不亚于某游top神退役是为了回老家相夫教子(龙图.jpg)

 

34l

什么时候我看到这个相夫教子论才会不笑得地崩山摧壮士死(黄豆流汗),老实点说你是不是从隔壁铜仁版里跑过来的,那篇雷文已经雷出圈了哈哈哈哈,现在发展到啥地步了,聚众读博孩他爸是谁的地步吗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人不能退役得太扑朔迷离,否则就会在铜仁区被搞得鬼迷神疑(no)

 

35l

懂了,孩他爸是圆钝,锐子哥:嗨↗嗨↘嗨~在想我的事?

我来竞标来了,《我的网游绝世猛1同事在现实里是乖乖软0》建议楼主和坛友艺术加工投稿西红柿免费小说,保你成为西红柿首富沈腾滑铲,好看爱看(馋)

 

36l

哦看懂了,楼主同事是某个网游的叱咤风云的大神,但是现实里人比较随和脾气好是吧……我觉得楼主同事没毛病,楼主上司也没毛病,老想着救风尘的楼主才有猫病……楼里各位更是有大冰,来本你坏看看实力(乐)

 

37l

楼主爬完楼左转去某绿色软件连夜看完了四大本电竞元旦之同人梦男文(大雾)

 

38l

我这寻你千百度的眼睛哈哈哈哈哈楼上硬生生是看成了电竞妲己,还在想ry的电竞妲己风终于也吹到了现实版

 

39l

Ry的电竞妲己已经王师北定中原日了,憋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大哭)

 

40l

秋神:退役途中惊坐起,泥潭八卦入梦来(吃瓜)

处处没有提那个男人,处处都是那个男人,,,突然觉得楼主删楼的意义一点没有,你放弃吧,楼里已经被我们竞狗占领了(阴险)惹了我们竞狗你算是惹上口香糖啦(阴险)

 

41l

能不能给我们Y哥一点该有的尊重。我很严肃

 

42l

你们先给秋神一点该有的尊重行不行,我服了

 

43l

先给我们这些不打游戏只想看失足小白脸的吃瓜路人一点该有的尊重行不行,我泪目了,这都哪跟哪啊?怎么我在情感版找乐子都能上演一出荷塘月色之快乐都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啊?(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44l

纯路人,顺着楼里提到的去搜了,看了好几个那个什么前队长的退役阴谋论,感觉这人更像是失足哥,谁去救救他,是不是已经被拐到缅北去了(冷汗)

 

45l

他不是失足哥,他是失踪哥

不推荐叶秋!啊啊啊啊(大哭)叶秋PEACE——不要带走叶秋!不推荐叶秋!推荐刘皓!刘皓你去退役去!叶秋——

 

46l

神他妈失踪哥……(笑哭)笋香:嘿嘿,你的(一)叶(之)秋来咯——

 

47l

救命你们这些到处拉烂梗的能不能回你们的ry版花果山去啊啊啊啊

前面对Y有误解吧,Y现实不0的,我也是看了楼才知道楼主原来是xx的员工(笑哭)

楼主可能在休息不知道,有天晚上有人喝酒闹事,那个时候老板她朋友和Y一起在前台,闹事的好像是来找他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来闹老板娘她朋友的(她是大美女),本来想见义勇为一下因为Y看起来也不像是能打的样子,结果Y站起来说话的时候其实压迫感挺强,那天停电,我是路过从橱窗外面看到的,比较黑,没看到那几个栽种的正面,不过很少看到Y这么严肃的样子,就,一米八的个子八米一的气场懂吧

 

48l

坏了,M属性大爆发,这下我是真感兴趣了,本来以为楼主在湖绿,没想到楼里这么多证人啊(哆啦A梦吃惊)我产生了多余的感情.jpg

 

49l

其实这种在网游里当指挥的大神控制欲都挺强的,不过现实里反而会比较温和一点,既然你楼ry浓度这么高我推荐一下这个↓

>>游戏版>>荣耀专版>>李涛四大战术师的控制欲

 

50l遇事不决就重启

不是,我觉得他身体也一般,有天我换班他坐着没起来,我问他怎么了,他说腿麻了,我特担心他,怕他熬夜,游戏打得血压高撅过去了,因为他有36h不间断打游戏的经历珠玉在前,所以我就问他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他笑呵呵说手没麻就行,我真的服了

 

51l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同事也是心大(笑哭)

 

52l

49l那糊帖你也信?那帖分析鱼说是会给人下药的阴暗b,认为叶相比之下是阳光开朗大男孩,笑死我得了,感觉是喻和叶的cp黑粉开的,楼主是不是北京老王的小号啊?互联网绝非法外之地(鄙视)

 

53l

我已经被搞懵了,所以这个楼里的叶/叶秋/秋神是一个人,君莫笑是一个人,楼主提到的同事也是一个人,到底有他妈几个人???

 

54l

首先君莫笑就不是人(微笑)

 

55l

哟哟哟,楼上不会是十区会长吧,也来冲浪啊(滑稽)

 

56l

君莫笑是楼主他同事Y哥的游戏id,至于反复被提到的秋神是楼主工作单位对面那个职业俱乐部的退役前职业选手现互联网流浪人士,这两位都姓叶,然后隔了一条马路

 

57l

这天下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他俩分明是异父异母的兄弟

 

58l

前职业选手×现网游大神,不比富婆包养好吃?听我的吃这口肯定没错(勾引)

 

59l

看描述好像楼主同事更1一点,毕竟八米一的气场啊

 

60l

我秋神只是退役了不是提不动刀了,沦落到当0的地步了???你吗,来个龙抬头看看实力!

 

61l

你秋神当过的0还少吗……君不见ry铜仁区的半壁江山都是秋神为爱当0,事实证明土狗都爱看把神拉下神坛酱酱又酿酿的狗血故事(嗯)

 

62l

我想起之前在某社交平台有个视频说裁员裁到大动脉是什么感觉,底下有个热评说这个不清楚但是隔壁电竞同人圈这波是裁到核弹了,半个同人圈一夕之间全成鳏夫了,谁懂啊给我又哭又笑的搞崩溃了

 

63l遇事不决就重启

为什么开始拉郎了???有没有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64l

因为楼主你先把你同事和你上司拉郎的呀(偷笑)那怎么办,要不你重启吧

楼上上那个我知道,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古早电竞同人墙嘉王朝期间的投稿,下面有个路人说ry的同人怎么一看全是在吃软饭,被赛场失意只能情场得意的他队粉丝狂裱了八百楼(蜡烛)

其实现在也一样的,秋神只是团队赛不行了,个人赛和擂台赛还是1中之1(。所以我一直想不明白退役啥呢,那团队赛不行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啊,那几个猪队友出来走几步啊,总不能让秋神一个人在前面用剑影步跳四小天鹅战败结算mvp吧?

 

65l

看到现在我疑惑地看了眼板块,还以为进错板子了,不是,我们竞人怎么像美洲大蠊一样阴暗地窜行在生活区的帖子里?(吃惊)几天不见们秋狗可是又阴暗起来了(吃惊)

 

66l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们竞人(拳头)

楼主他同事和对街的秋神算不算一种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入坑即BE,要了老命了,这就投意难平bot,他俩离结婚只差相遇了.jpg

 

67l

Y哥其实感觉挺招人的,就物理意义上吧,我感觉自从楼主单位来了他之后夜班的生意都好了很多,难道他真是招财猫?

有时候他还帮着新区带人,不过奇奇怪怪的人也多了起来……我印象里好像总有人裹成粽子过来找他,有个男的,女的也有,他朋友?

 

68l

你Y哥在游戏里可不是什么柔弱的招财猫……他特么是暗夜猫妖中的暗夜猫妖,一爪子下去整个公会的库存都没了的那种吞金兽(呆滞)

 

69l

正在暴风吸入稀有材料的物理招财猫君莫笑.jpg

同志,我们一般不把这个叫猫,我们一般把这个叫东北金渐层(目移)

 

70l

[20231228.jpg]

之前在网吧拍的自拍照(已打码),背景里的只露出了一个头毛的是Y,旁边那个裹得和北极熊一样的应该是他朋友,他朋友好怕冷啊,不过和他关系应该挺好的,临走还推推搡搡一副要抱一起的样子

一会儿撤回了哈,别打扰人家

 

71l

好软乎的头毛我rua一下,rua不到君莫笑我还rua不到Y吗!

 

72l遇事不决就重启

他头发是挺软乎的,所以我老担心他被人欺负啊!!不过这人谁啊?我也没见过啊!

 

73l

你不对劲

 

74l

你不对劲(阴险)

 

75l

他朋友是个黄毛啊,感觉好像那种上门提亲会被楼主那种岳父赶出去的(笑哭)

 

76l

自古黄毛多败犬(远目)不过他朋友怎么来网吧跟做贼似的,未成年啊?

 

……

 

98l遇事不决就重启

嗐……看大家的分析我也觉得自己想多了,这样也最好,等他们回来我也就办离职手续了,Y人是真的很好,不是我想得那样就最好了,其实他也带过我打荣耀,不过我是真的不咋感冒(托腮)

 

99l

楼主你就安心地去吧,不过楼别删,求,我们还想和土著聊聊笑哥哈哈哈,你这个楼里的笑哥和隔壁游戏版的那个圣诞恶霸完全不是同一个人,还蛮有意思的,你们那氛围挺好的啊,楼主为啥要离职?

 

100l遇事不决就重启

我是真的觉得他虽然来得时间最短,但是对我们真的都挺好,人也和善,我很喜欢他,开帖就说了我把他当真兄弟,不过我也要过自己的生活嘛……知道他很好就够了呗,大家自便(ok)我就先溜啦,掉马都掉成这样了我也不装了,欢迎大家多来我们兴欣网吧,经常会有代金券活动,叶哥还可以帮你打pvp,这个算他的业绩的(抱拳)

 

101l

其实觉得楼主也挺好的……这种对同事那么上心还不图他身子的也是少见(捂脸)

 

102l

我就说Y身上有种很奇怪的魔力,他的同事对他都很好,我们在网吧玩的人对他印象也很好,再补一个之前楼里兄弟没说的点,他的手很好看的,帮我换过机子,维修主机的时候我看到过他的手,特别漂亮,我可以吹出一部杰克苏来

 

103l

他是什么时候入职的啊?你们这家是在杭州吗?我是本地人,有空去光顾下

 

104l

我记得是荣耀第十区刚开的时候吧……我当时也在网吧冲等级,后来结款就是他给我结的,逆天,他第一天结账还不是很熟练,第二天已经流畅到像变了个人了,我结账的时候他还在打游戏,单手分别操作一台电脑,游戏里还不忘搞了个浮空四连刺,人都给我看麻了(呆)

 

105l

高手在民间吧……相比之下对面那职业战队最近打得啥勾石

以前秋神带团队赛:神正在思考

现在笋香带团队赛:全员送烧烤

努力配合笋香的橙:姐梦回高考

除了橙子姐之外的其他队员:没意见,想怎样我们都随便,反正我们就是演员(墨镜)

 

106l

君莫笑打得啥职业?散人现在还有得玩?

 

107l

开服那天问过他,他说先随便玩玩,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不过我感觉他这个水平算得上半只脚踏进职业圈了吧?我水平不够哈不知道啥水准

 

108l

他这可不是随便玩玩啊.jpg

银武都做出来了随便玩玩?

 

109l

整个第十区都要改姓君了……笑死我了,当年第一区姓叶,兜兜转转十年,第十区还是姓叶,你们姓叶的……

 

110l

叶秋用散人能用出笑哥的水准吗?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不过笑哥啥岁数了啊?要是年轻点可以直接去嘉世俱乐部碰碰运气啊?我感觉笑哥用战法也挺牛的应该

 

111l

够呛吧……不过叶秋用战法肯定不会输就是了,不是,职业级和网游级还是有壁的好不,而且嘉世这一个个的,都夺少个战法了,君不见邱太子还在冷宫等着呐(笑哭)

 

112l

要命,奔着小白脸进楼的,怎么爬完楼我已经在破站刷了三个小时的一叶之秋混剪了(呆滞)这下一整个亡妻回忆录了(呆滞)

 

113l

你完了,你染上叶秋了,但是叶秋已经退役了,呼呼哈哈!(精神错乱)

 

114l

说起来兴欣的老板娘也是叶粉嘉世粉,以前经常转播嘉世的比赛,叶神退役的时候还放了纪念视频,然后出去哭了,害

 

……

 

302l

慕名前去楼主前单位消费了,在当地打听了一下这网吧挺火,好像就是楼里提到的那个游戏,贼出名,可惜没见着Y哥,问了问本地土著说是Y哥现在好像不怎么来前台值班了,楼主你快回来吧,这下真被包养了(笑哭)

 

303l

笑哥人还在网吧的,不过确实不怎么值班了,可能专门做代练业务了?不过我看君莫笑在十区这嘎嘎猛的劲头有点子梦回当年第一赛季前期的一叶之秋工作室了(吃瓜)下一步就是出道了?听说网吧还有个自己的公会

 

304l

所以爬了爬楼,之前全明星的那个地震事件,老板娘和她姐妹原来真的认识秋神??君莫笑到底是不是叶秋啊??

 

305l

别问,问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ok)之前车轱辘了半天也没车轱辘个所以然来,有人去问过不过也被打发走了,可能只是偶遇吧……不过说起来Y是不是真的招黄毛啊??网吧又多了个黄毛哥,看着像能一拳把我抡到天花板上的(呆滞)

 

306l

东北金渐层和藏獒,你们网吧可真叫一个卧虎藏龙啊……(战术后仰)这小哥我知道,我那天看见他蹲在门口抡砖,好吓人的(光速退远.jpg)

 

307l

被笑哥拎进去了啦,他俩差一个头,不过那黄毛小哥很听笑哥的话,谁记得这个楼之前有个老铁发过笑哥的另一个黄毛基友的头毛,他俩身高好像差不多,还是笑哥高一点点的样子,乐了,这下机油真成黄毛败犬了

 

308l

能打败黄毛的,只有黄毛!!(大悲)

 

309l

自从这楼被系统自动识别移到了同城板块之后本地土著多了起来呢……说起来是我的错觉吗,感觉网吧奇奇怪怪的工作人员多起来了,上次我看到有个大学牲在我旁边跑论文,内心一种愧疚之情隐隐发作,结果和他打了个招呼这人说他在这里工作

 

310l

我们网吧已经变成流浪人口集散中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311l

(大拇指)我们兴欣有自己的俗世奇人

 

312l

就是老板娘哈……那个招人能不能也注意下素质问题(目移)哥们常年驻扎抽烟区,后来笑哥来当网管之后更是只等我哥一个心情好来这千里姻缘一线牵吞云吐雾,我还给笑哥点过烟,谁知道这些日子来了个素质屌差的大叔,尼玛天天带着耳机在我旁边骂人,星号满天飞,忍无可忍我无需再忍直接一个投诉飞到前台笑哥那了

 

313l

笑哥已经从网管晋级为区域总管之保父(?)

 

314l

泻药,见过那个素质屌差的和笑哥一起苟在角落吞云吐雾种蘑菇被老板娘一起抓走的(笑哭)他俩在一块很小学生的……

抽烟哥:你小子害我!

笑哥:你害我!

抽烟哥:你他妈才害我!

笑哥:是你害我!

抽烟哥:行行行行你有理,你十年前有理现在还有理,我请你大中华行了吧,偷偷的,别让打枪的知道了

 

315l

冷知识:老板娘的id是逐烟霞,枪炮师

说起来他俩是旧相识吗?十年前就认识??有点意思,那我觉得抽烟哥长得着急了点,对比笑哥(目移)

抽烟哥每次转播比赛和甲亢一样,喜欢怒拍笑哥后背大骂嘉世,颇有种未尝不叹息痛恨于翔皓也内味了(吃瓜)笑哥:(头晕目眩)啊对对对

 

316l

楼上你虾仁猪心啊(捂脸)楼主还活着吗,能不能改个标题(捂脸)本来想看故事会的耐着性子看到现在怎么感觉是电竞小说照进现实,怪耶,标题诈骗

 

317l

笑死了现在一想笑哥怎么都不算失足哥吧,明明是高手隐姓埋名在人间,拉扯一大家子长大的队内贤内助对外大恶霸人设(?)

 

318l

人在兴欣公会,我是笑哥的狗,笑哥我们什么时候脚踢霸图养老院拳打蓝雨和尚庙(星星眼)

 

319l

这是什么?霸气雄图?抢劫一下!这是什么?蓝溪阁?抢劫一下!这是什么?中草堂?抢劫一下!这是什么?轮回?抢劫一下!这是什么?嘉王朝?抢劫一下!这是什么?第十区?抢劫一下!

尼玛,以前哪有这么爽过!

 

320l

收敛点行不你们兴欣公会在第十区已经有个别名叫水泊梁山了知不知道(吓)

 

321l

本楼的另一位失足哥倒是在全明星一破卧龙出山后直接解甲归田了,又双叒叕失踪了这哥,好想问问老板娘他们还记不记得秋神坐她俩旁边长啥样,我好报个走失案(蜡烛)

 

322l

什么?梁山伯与祝英台?入我兴欣门,知我养家苦,在天愿作比翼鸟,从此不敢见观音(合掌)

 

323l

是啊皇风公会主城旁边那观音庙都被你们抢劫完了(汗颜)你们再抢能直接抢到清子哥头上去了(汗颜)

 

324l

十区黑饿势力(感慨)

 

325l

可以说吗稍微有点喜欢们兴欣公会的线下氛围了(对手指)可惜我不在当地,感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游戏好快乐啊……

 

326l

(思考)老板娘打算建战队吗,早年其实挺多战队都是这么发家的啊,不过现在挺难说了,毕竟商业介入之后整个运营流程都不一样了,如果我们兴欣的被人挖去其他战队了我也只能尊重祝福祝前途了,不过总归挺遗憾的(蜡烛)

 

……

 

561l

兄弟,我裂开了,你们看新闻了吗,你们兴欣还真挺牛逼的哈,君莫笑真他妈是叶秋啊,现在和嘉世打挑战赛,我他妈滤镜碎了一地……

 

562l

这下真是叶帝不知亡国恨,隔街犹把网吧混了(黄豆流汗)

 

563l

叶秋,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君莫笑,或许从一开始便都是错的(黄豆流汗)

 

564l

我们荣耀有自己的再见青春(墨镜)(大哭)

 

565l

呃呃呃不混荣耀只是因为喜欢杭州网管故事一路追更的,你们是不是有点过激了啊,楼里之前讨论不是笑哥是个挺好的人吗?

 

566l

他对得起兴欣对不起嘉世好吧……

 

567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尼玛叶秋退役之后跑去代练吗???兄弟??你以为这是谁的代练??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哥几个干活的工作室都吓晕了,行业内卷到这个程度了,没个三连冠出来都不好意思接业务了是吧(吓)

 

568l

以一己之力拉高行业标准,我服了,多少给他搬个劳动标兵得了

 

 

607l

Wait a minute,别吵了兄弟们,我是之前那个说Y现实不0气场八米一的,那天不是天黑我没怎么看见找茬的几个的正面吗,不过我有印象他们穿的是制服,我现在去搜了下这他妈不是嘉世的队服吗,呃

 

608l

 

609l

不是,退役了你还80队内成员??(黄豆流汗)

 

610l

你是不是傻比啊,是嘉世那帮人先闹事的好不好(擦汗)我的评价是让子弹飞一会儿行8,换句话说真要是老板娘一个铁杆嘉世粉苏沐橙粉都没说什么她总知道的比我们多吧?真他妈一个个节奏大师键盘高手用大腚思考啊?脑子不要可以直接返祖当刑天,嘉世喂巧克力味的屎你们就乐乐呵呵吃也是真不挑,哥的立场是路人哈,压根不熟什么嘉世,也不怎么打荣耀,纯粹叶哥网管生涯人很好看不下去了而已,神金

 

611l

路人+1,纯粹喜欢看本地故事进楼追更的,完全搞不懂你们在骂什么,去过实地探店前台网管态度很好啊(疑惑)而且人还要跳槽呢他不就是撑死了换了个东家吗,至于吗?那我这种一天打美团饿了么滴滴打车三份工的岂不是要被挫骨扬灰了(疑惑)

 

612l

草,楼上上好骂,早看这帮不是在黛玉拔树就是在智深葬花的+10人不爽了(滑稽)

 

613l

你们不是从S1过来的根本不懂,傻币,他自己组战队就去好了,在挑战赛和嘉世你死我活干嘛?七年他一点感情都没有的?

 

614l

呃,但是,他们在挑战赛对上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10后半赛季打得也菜吗,你看人82就没掉挑战赛来啊,你们怎么不去骂笋香(目移)

 

615l

那也是他之前打得菜留下的千古祸患好不

 

616l

所以这不是请我们孙大将军来大风起兮云飞扬了吗,这怎么搞到把嘉世的骨灰都要扬了(尴尬)

 

617l

没忍住笑出来了,你楼攻击力不输荣耀内版(笑哭)

 

618l

所以嘉世队员闹事没得洗吧?有人去网上说这个事吗?

 

619l

不行吧,没啥证据啊,他们网吧有监控没?为啥不发监控?

 

620l

要么是这事压根子虚乌有要么就是叶秋真的做人留一线了,这事要是真的嘉世那几个不用混了(黄豆流汗)调戏对面网吧网管调戏到老队长头上,也真是都市离谱故事了,快手广告都没你们敢写

 

621l

一时间我看这个楼的帖名竟然有些荒谬,问得好如何拯救我的失足兄弟,没想到吧你的失足兄弟重组战队要把老东家杀个五马分尸了(尴尬)

 

622l

你们是不是盲目自信了点,兴欣拿头和嘉世打啊(。)

 

623l

兴欣拿嘉世的头和嘉世打,还不够?那可是即使在铜仁区0遍五湖四海上赛场1到一柱擎天的你游至高神啊(战术后仰)前不久的龙抬头还像个巴掌打在一帮菜狗脸上呢

 

624l

等下,我发现盲点了,烙铁,之前不是有个老哥发过那个黄毛基友吗,时间正确ip正确发色正确,这他妈不是黄少天吗(吓)这b之前在微博炫耀他的后羿射日发色炫耀了整整一星期啊(吓)

 

625l

Huh??

 

626l

我笑喷了,建议连坐,请问叶秋在兴欣和嘉世solo当判死刑的话当天跑来和叶秋网吧贴贴的黄少是不是多少得算个从犯

 

627l

鱼纹粥:Huh?

 

628l

我操,Rnm!黄少天你对得起蓝雨吗!

 

629l

等会儿,那个素质屌差的抽烟哥游戏id迎风布阵是吧,这人原来是蓝溪阁的,隔壁ry版还在说他好像是蓝雨开山祖师爷当年的索克萨尔初代目(呆)那他俩确实是认识十多年了,不是,叶秋,这半截入土的荣耀老人从哪个犄角旮旯里给你挖出来的(呆)

 

630l

鱼纹粥:Huh?

 

631l

你别Huh了,我真怕一会儿鱼纹粥也在兴欣冒出来了,不是,本来以为是你们嘉世塌房了,怎么搞半天变成蓝雨塌房了(吓)

 

632l

原来鳏夫日夜寻妻竟是事实,孩他爸是黄少天接盘侠是魏大爷是吧

 

633l

蚌埠住了,果然能和战力zng一争高下的永远只有铁胃铜仁女(无贬义)

 

634l

老子是男的(微笑)

 

635l

你们竞人真的好可怕……(战术后仰)

 

636l

把这个帖子发隔壁版了,没人信(笑哭)被气疯的+10粉连夜举报了,真有你们的,有这能耐不去和82塔塔开就盯着前队长薅,感觉你们是真恨他啊

 

637l

清子哥可不恨他,我们82有自己的一键三连之全明星经典咏流传(滑稽)

 

638l遇事不决就重启

上线被举报提醒搞晕了,爬楼看了一下,只能说句我操,能不能别投隔壁去了,我锁楼了,不许在楼里骂我前同事哈,我不关心什么叶秋,但是我认识叶修,他本人很好,没必要受你们这种骂,要我看你们这风气他退役也是好事,至少在网吧的时候他天天挺开心的。受这鸟气啊(流汗)

 

……

 

712l

蒽原来你们嘉世是真的恨他(升天)

 

713l

新闻给我看傻了,尊嘟假嘟(哆啦A梦吃惊)

 

714l

真让隔壁那帮zng说中了,你秋爹还真不如去卖煎饼果子赚得多,他那技术早晚在煎饼果子界也能混成开山祖师,哪至于现在这样被傻卵队友锅铲都夺了的(这我很难评.jpg)

 

 

761l

你楼对住储物间倒是反应没那么激烈?

 

762l

因为本楼大众认知里的叶神开局就是储物间人设啊……)对于我们这些混生活讨日子的小屁民来说反而很亲切,倒不如说他真是叶秋还让我们惊吓了一下……

 

763l

网吧土著,没想到秋神就是笑哥,人真的很亲和,和我印象中的一叶之秋相差太大了……这么一想苏沐橙其实也来过我们网吧,我靠,老板娘什么运气啊

 

764l

刻板印象害死人,,年少不知散人好错把斗神当个宝(墨镜)

 

765l

一叶之秋:哈哈行

 

766l

啊?看了一下你楼权限,楼主又开楼了?诈尸了?

 

……

 

1610l

慕名而来

 

1611l

慕名而来+1

 

1612l

荣耀版观光团+10086,我真服了谁他妈知道这栋在我版传说中的楼居然是在杭州生活版里还挂了个谁来拯救我的失足兄弟的迷幻楼名= =

 

1613l

一路爬完感觉像在追连续剧,被网吧时期的叶神会送火腿肠狠狠戳中我这个心巴……再代入了一下被包养的叶神差点没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叶神,叶神你三次送货也会z抖吗

 

1614l

当初嘲叶神的已经被青蒜得差不多了,说起来这个楼可以转到荣耀版申遗吗,感觉称得上一款网吧队出道始末了

 

1615l

要命,我产品是真的,包子这种大型犬居然真的在三次也这么听他老大的话,嗑了

 

1616l

没想到吧现在是三十七连胜时代(墨镜)没想到吧你楼最早出现的职业选手鬼迷神疑已经秽土转生成兴欣海无量了(墨镜)你楼算不算一种民间预言楼,奇也怪哉

 

1617l

决赛我比叶队紧张sos(黄豆流汗)谁来救救我的心率我怕我撅了(黄豆流汗)

 

1618l

你别说了自从连胜打起来之后每场个人赛我都他妈就差装个心脏起搏器了,看闪灵都没看个人赛汗流浃背,你叶队好强大的心脏……

 

1619l

我现在回顾一下这两年还是觉得就尼玛离谱,小说都不敢这么写,救命,这什么大水冲了龙王庙

 

1620l

事实证明叶神身上真的自带点江南浪革内味……悲哀藏在现实中是吧

 

1621l

大喜的日子说这些有的没有(墨镜)如何拯救我的失足兄弟是吧,兴欣全队:叶队,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你的足,来了(狗头叼花)

 

1622l

这下谁还分得清你们兴欣和脆皮肠古神sos

 

1623l

楼主新发了一个帖子是在决赛现场的,huh??我他妈抢都抢不到我操,你小子不是对ry不感兴趣已经离职兴欣了吗??@遇事不决就重启

 

1624l遇事不决就重启

票是叶哥送的,他说当时他去全明星之后回来我就离职了还没顶我的班,看我当时似乎有心事,以为是我没去看全明星很难过,因为我换了电话号码所以一直没联系上我,最近我重新登了很久不用的QQ才联系上了他,所以送了我总决赛的门票。

读卡器已买,游戏已下,公会已加,过几天可能会回兴欣网吧上班了,在外漂泊了一年多,虽然工资凑合,但还是觉得那里更有家的感觉一些。

我前同事是很好的人,多的不说了,老大不小的人了,现在在决赛现场,虽然看不懂比赛但哭得吱哇乱叫的,和左边那82队服的兄弟抱头痛哭……

 

【系统提示】

本楼已更正分区、帖名。

>>游戏版>>荣耀专版>>荣耀冠军队预备萌新,等一个来自我未来同事的奇迹

 

 

 

——end——

评论(599)
热度(232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