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妈的,🐟🍃好好吃啊,个人感觉是共振型,没谈恋爱的时候非常省心,我懂你你懂我,但是真的动情了会幼稚起来,因为太爱你所以把一切都搞砸了,如临大敌患得患失兵荒马乱,最后还是回归笨蛋谈恋爱的模式,原始的,直觉的那种感觉,也别分析了分析来分析去把自己都绕晕了,会注意距离感和忍耐克制,会容易胡思乱想

🍂就不一样了,这对属于很容易计较(黄单方面)很容易原谅(黄叶双方面),所以情感波动性反而可能没那么强(?)热恋着热恋着不知不觉就老夫老妻了

🐟:和🍃谈恋爱比和他比赛还累(叹气)

🗡️:有吗?你不要把他想得那么复杂好不好😎



老实讲,这仨里面我觉得容易把自己搞得一团糟的反而是🐟……明天看看能不能弄点出来(苍蝇搓手)

🐟,我特意为你建了一整个粤语歌单(深情)

而且全是胃痛歌(深情)

但是我已经过了喜欢磨刀的时候……现在只想看小情侣贴贴了🥺🥺意思是很想看你俩抱抱,我给你们配一首雨中曲

评论(57)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