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医学奇迹

医学奇迹

Summary:苏哥哥,站起来!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从↑就可以看出来的私设,具体来说是苏和叶一起打的比赛转的兴欣。全文6k。

同设定非前文:现在压力给到苏沐秋

——

游戏版/荣耀专版/神之领域

>>世邀赛预热:全职业联盟荣耀嘉年华转播

1l = =

[直播间链接:Glory!荣耀,嘉年华!]

友情帖:>>来猜一猜本次世邀赛中国队名单吧

铁子们自便,楼不禁属性,禁人身攻击,有什么问题建议游戏pvp解决,最后预祝中国队世界冠军(玫瑰)(玫瑰)(玫瑰)

 

2l

来力来力,我操了,联盟玩够大的哈,知道哥几个出国打仗家里老小都寂寞特意给大家吃顿好的断头饭是吧(路易十六.jpg)

 

3l

TO凤仙郡: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机会看到兴欣T,T

 

4l

我超,叶!

叶哥: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

 

5l

我超,大叶子!

 

6l

我去,这吊人不是说要退役了吗,怎么还在这(惊恐)他的退役公告一直没出不会就是上面不给批让他去打国家队吧,我操

 

7l

尼玛,什么倩女幽魂(吓)跟个鬼一样进进出出的,他不会是要世邀赛再复出吧(惊恐)

 

8l

他是被凤仙郡抓来当特邀嘉宾+主持的……你理解为打工人就行了,已经官宣领队是他了,能随时替补,看那个赛制也只能是他了……跟着网吧队喊叶哥牛逼就完事了,叶哥会来替你们背负的(墨镜)

 

9l

尼玛!!!我在隔壁楼投了半天的叶哥,怎么把他投领队位去了我操!哥们要看君莫笑一队一个一个一个6.5s啊啊啊啊(撒泼打滚)(磨刀霍霍)

 

10l

你得了吧,一队一个6.5你要把你叶神当场废在国外啊(抠鼻)两场下来手就得给他打废,到时候你就等着苏哥哥提刀来见吧

 

11l

我至今不明白苏神一个打电动的怎么修的什么手部护理师营养师这种奇奇怪怪的副业(瀑布汗)

 

12l

游戏上的24职业精通:叶哥

生活上的24职业精通:苏哥

我们大网吧牛不牛逼(得意)什么叫新时代职业工匠精神(得意)

 

13l

叶哥其实生活上也挺精通的,不然怎么说我们网吧队接地气呢,你甚至可以在兴欣直播间里看到荣耀.jpg

我记得上次叶哥还直播过如何组装一个地鼠机(吓)叶贵人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14l

刚从隔壁楼投完票回来,叶狗骚操作给我蚌埠住了,你家怎么投票是投黄鹤楼的(黑人问号.jpg)

 

15l

因为沐沐姐说当年叶哥从+10净身出户的时候她打电话问叶哥需要她带点啥过去,叶哥说他的黄鹤楼忘宿舍了还有好长一条呢他舍不得哇(悲),正好当年那届全明星他打龙抬头之后尿遁桌上也留了一包黄鹤楼(悲)

 

16l

夹杂: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大哭)(大哭)

 

17l

妈妈呀,叶杂疯起来都拿烟当代餐的啊(惊恐)

 

18l

你们懂个p,叶哥抽的不是黄鹤楼,叶哥抽的是寂寞(抽烟)

 

19l

拍完广告回来的苏哥对着一包黄鹤楼:秋啊——你走了我怎么活啊——(痛哭)

橙妹:哥你清醒点,蚂蚁竞走十年了——(大哭)

 

20l

叶哥现在还不算退役吧,他还挂着网吧队队长的名呢,估计是申请没报批下来,可能得世邀赛过后才正式退役了

 

21l

我笑死了,19l好像那个杀妻杀子之仇,让我想起那个挑战赛,打完之后苏哥和苏姐都跑去网吧队坐叶哥旁边了,翔哥留在+10那边满头问号,后来他好像怄上了也跑去那边外围蹲着了,把小事情也搞得满头问号,后来小事情也尴尬地跑去那边挨着翔哥坐下了

 

22l

堂堂一豪门队,打完挑战赛把自己下到青训营队员上到队长都打没了(悲)

陶老板:莫非朕不知兵??

 

23l

陶老板:兴欣一把火,烧干了你我(炮灰)

经典名画之叶哥引导人民.jpg

Yeg:想拿冠军的跟我干!

+10正常人:ohhhhhhhh!!!

桃:???

 

24l

优雅,实在是太优雅了

他嘉原太子打完也跑去找叶哥了,人群之中只有6号和桃老板俩孤寡老人面面相觑,那边和等着我栏目特邀版寻母十年终得善果似的(吃瓜)

 

25l

笑得好缺德……记得当时那个图还被拍出去当扣扣空间无良小说宣传之妻离子散后再重聚众人痛哭出声,尼玛……

 

26l

[图片.jpg]

经典构图:从    众众众众

+10:尼玛,兴欣搁那叠罗汉啊?

 

27l

夹杂:我们一群人就能哭出一个西湖(大哭)

 

28l

在其他战队玩巅峰季后赛的时候我们南嘉王朝临安在玩一种很新的新时代豪门宫斗(no.jpg)整个临安被分割为东嘉和西欣(no.jpg)中间那条人行横道就是我们的虚空柏林墙(no.jpg)

 

29l

这都一年多了,还是想查询一下你们杭州土著人的精神状况(地铁老人手机.jpg)

其他战队:巅峰季后赛

嘉世兴欣:癫疯挑战赛

 

30l

难蚌,当时泥潭说他嘉选手简直像爸妈离婚后你跟谁了

那帮职业选手不是也在观赛吗,我看后来一群人都在网吧队那边,+10那边门可罗雀的,就剩6号和他老板那俩后槽牙咬碎的筷子兄弟了

 

31l

不是,我觉得那届挑战赛可以载入荣耀史册了,比总决赛还热闹,网吧队观战席直接全明星了快,我说真的……你甚至能看到苏哥哥对着叶哥哥用巴雷特狙击,,,太尼玛虐心了,这爆的是君莫笑的头吗,这爆的是双秋产品粉的心啊(心碎)

 

32l

他爆叶哥的头还少吗(抠鼻)就前几天叶哥装他那个地鼠机,你枪神还用小木锤敲他脑袋念叨一个巴雷特两个巴雷特,幼稚死了

 

33l

能把纯爱HE差点搞成虐恋BE,你们+10太New了一点8(鼓掌)

 

34l

隔壁帖好焦心啊,省煤气和粥粥楷又尼玛杠上了(悲)他俩只能去一个吧,都是神枪……叶狗还投个屁啊,你叶都板上钉钉的领队了别在那叶哥请抽黄鹤楼了(鄙视)

 

35l

省煤气老人家了,让他歇歇吧,他叶都半退状态了,他还想咋地啊

 

36l

其实本来让省煤气当领队叶哥当队员就没那么多事儿了(乐)现在联盟估计拿他和粥粥楷也很难办

 

37l

苏苏姐:无所谓,我会替兄从军(墨镜)

 

38l

对哦,你妈的,这屌人枪系都能耍……差点忘了前三赛季他用的沐雨橙风了(悲)

 

39l

我操,苏神腿尼玛摔断了???

 

40l

啊?????不是,前几天看他还好好的怎么这会儿轮椅都坐上了???不是,你们网吧队这什么悲怆又乐呵的薛定谔表情???

 

41l

兔杂那边都沉默了,乐死我了,这种噫吁嚱嘘到一半一口气没吊上来危乎高哉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对不起,我的关注点都在叶哥推着他那个轮椅缓缓而出的时候脸上那个一闪而过的憋笑表情……

叶哥:看到兔杂们赶紧回想一下一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哈哈,dbq没绷住(。)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不知道啊,之前不是十周年有联盟拍过战队宣传片吗,苏哥是他们网吧队拍片子的那会儿腿不小心伤了的,还蛮严重的去打了石膏,再过个几天估计就拆了吧,问题不大

 

44l

这不是怪他自己吗,人家战队都正儿八经的,就他说要带叶哥去骑共享单车,非要让叶哥坐在他自行车后座,差点把叶哥颠下去(悲)

 

45l

>>用双腿谱写联盟任务:苏哥真男人

>>网吧队那个软广vlog你们看了吗,叶哥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惊吓,苏老师nb

 

46l

省煤气:我车技很好的,以前我也这么载沐橙,你也没重多少嘛

夜宵:可是我辟谷好痛

省煤气:那是一个雨天,我单手撑着伞,还要拎一大袋菜,从菜市场回来,第二天我去网吧打游戏,就遇到了你……

夜宵:可是我辟谷好痛

 

47l

君莫笑骂骂咧咧.jpg

 

48l

叶哥能忍他一路真的很牛了,哥们和兄弟试过那个姿势,他妈的都卡着蛋(蜡烛)摩擦一路能把屁股都磨出火来

 

49l

苏老师沉迷回忆往日捡叶生涯

叶老师:救救我的皮鼓(晕厥)

 

50l

结果后来苏哥哥可能是太陶醉他记忆里的小叶了或者这种校园恋爱一般的单车趴让他云想衣裳花想容直接一个倒栽葱撞花坛里了(no.jpg)

 

51l

叶哥那个抱头后跳和苏姐的天哪能把我笑飞出去……

叶哥哥:手手手手手!!!

苏哥哥(举手投降状):我的脸脸脸脸脸……

苏姐姐:哥你的腿腿腿腿腿!!!

 

52l

三个人三个关注点……妈的,你们网吧三巨头怎么变成谐星啊你们(嘴角抽搐)

 

53l

得亏叶哥跑得快,不然就是两颗栽花坛里的蒜头(悲)那橙子姐就成扒蒜小妹了(悲)那今天的活动就是橙子姐一手一个轮椅推出来了(蜡烛)

 

54l

网吧队,身残志坚(泪目)

 

55l

苏哥哥你现实点吧,俩奔三的男人了非得搞点和十三的剧情似的短片(鄙视)

 

56l

霸图在拍施瓦辛格中国版

微草在拍皇城脚边新少年

蓝雨在拍剑与诅咒无间道

轮回在拍沉默是金小时代

只有你们兴欣在拍匆匆那年之悲伤逆流成河之夏至未至(鄙视)

 

57l

虚假的新生代:十三岁进入训练营开始准备出道

真正的新生代:两个奔三老男人白衬衫西湖单车

 

58l

更好笑的难道不是问卷星转发了他们那个视频然后评论夜宵没受伤吧他那里有很好用的喷雾需不需要,接着不少职业选手都转了表示希望夜宵下次找司机不能找苏沐秋这种脑子不太清楚的吗

 

59l

在医院打石膏的省煤气:???

 

60l

山楂片这位更是重量级

丨苏沐秋今天你洗碗v:[微笑]小伙子你很狂啊//@叶修v:[大拇指]但是破坏花花草草是不好的。//@再再再睡一夏v:我活好,车技屌,坐我腿上都行,下次找我,花坛都给你端了//@兴欣战队v:苏沐秋大大付出太多……[视频.avi][苏沐秋打石膏.jpg]

 

61l

山楂片瑞平:我器大活好,找我

 

62l

丨叶修v:[擦汗][擦汗]你也就赢过这一把吧//@苏沐秋今天你洗碗v:@叶修v 哥哥车技好不好[得意][早年qq飞车赢过叶修截图.jpg]

 

63l

我有个疑问哈,你们打游戏的男的说话都酱紫给的吗(撇嘴)山楂片这个都尼玛吓到我了(撇嘴)

 

64l

在一帮晒c1驾照的职业选手中只有苏哥哥只能晒个扣扣飞车(拍桌笑)

 

65l

那可是赢过叶哥的qq飞车耶(那种语气)

 

66l

笑死了,隔壁苏神的票数开始飞了,叶狗把叶哥送上第1之后开始分票给苏了,还有一帮双秋cp粉在癫狂(捂嘴笑)

 

67l

双秋产品粉和昼夜产品粉是我们产品界的夹杂兔杂(拳头)

苏老师:有人模仿我的枪,还要模仿我的颜

 

68l

我感觉叶老师觉得凯蒂比酥黄帅……别问,问就是酥黄那张脸他看了十年了,真的是每个毛孔都看的清清楚楚了(大乐)

他俩这对产品起来的根源也很魔幻……大多数潭友基本在泥潭地震过之后就已经扒不到了(乐)

 

69l

哥们知道哈哈哈哈哈前不久刚吃过瓜,起因是第一赛季的时候叶哥还叫叶秋,当年一堆叫秋神的,有的叫叶哥秋神,有的叫苏哥秋神,然后这俩的dw粉就撕起来了

 

70l

叶dw:妈的,省煤气能不能独立行走啊??你配个几把啊??

苏dw:烟圈这人要是没我们神枪那布甲小身板能直接被82乱拳打死,他配个几把啊??

其他战队粉:我操,这俩最佳搭档能不能别这么几把配啊??给点活路会死啊??

 

71l

路人:好几把般配(吃瓜)

 

72l

但我觉得当年叶dw的这句话可能越来越……(一言难尽)

天子哥第六赛季全明星锐评+10:苏沐秋能不能独立行走了能不能能不能了一个神枪手贴着战斗法师算是怎么一回事啊你要打枪体术啊

 

73l

苏沐秋:就贴就贴,气死你(微笑)

 

74l

嗯,这不是贴到花坛里去了嘛(抠鼻)

 

75l

我理解一切了,黄少竟是叶dw

 

76l

黄少属于同担锯否(悲)他是属于那种自己讨不了好你也别想好的人,锐子哥说当时他们去唱k,他一口气点了好几首歌拽着省煤气就要合唱,然后他队长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摸到他叶旁边去了,到时候他队长接着唱,轮到他下去贴(鄙视)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难怪上次苏哥哥要悲愤地唱那些年揍过的蓝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78l

无情躺枪的魏大爷:你清高你了不起(微笑)

 

79l

省煤气别对付其他人了,想想你自己吧,我感觉他叶现在是完全把他苏当亲人看……

魏大爷还晒过省煤气和夜宵做那个酱肉和晒鱼干的图,他俩真不像是同事朋友啥的,已经是纯粹在凑活着过日子了(悲)

苏老师:精神小伙健康的微笑.jpg

叶老师: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吃吃哈哈.jpg

 

80l

我觉得叶哥找个对象领进门和苏哥说大哥这你弟妹的概率比他对橙子姐说小妹我想做你大嫂的概率高得多(点蜡)

 

81l

省煤气:平等地恨所有的竹马不敌天降论(微笑)

 

82l

好崩溃,叶哥你是主持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然而然地就在网吧队中心坐下了,谁来主持啊(大悲)

 

83l

什么点心小乔包子安文逸侍坐(地铁老人手机.jpg)你们网吧队这站位准备玩丢手绢啊?

 

84l

叶:以吾一日长乎尔,毋吾以也,居则曰:打不过也。如或打过,则何以哉?(正色)

 

85l

绷不住了,秋,尔何如?

 

86l

省煤气:勿扣,扣扣飞车尔(乐)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笑死了,鱼纹粥和你苏哥哥打单人赛给他上了个迟缓断腿buff,你们战术大师是懂虾仁猪心的

 

88l

杀伤性不大侮辱性极强(悲)你们抽签是会抽的哦,把鱼队搞来打单人

 

89l

苏哥哥:md,回去再晾十斤鱼干(磨刀)

 

90l

可怜的苏哥哥被叶哥哥玩弄于鼓掌之中(悲)

 

91l

什么叫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啊(战术后仰)

 

92l

甚么道,怕不是坐忘道(捂嘴笑)

 

93l

这个55团队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队算上叶哥五个战法,B队五个枪系,甚么嘉世挑战赛再复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五法天女vs毛子转盘(蜡烛)

 

95l

叶哥这什么id哈哈哈哈哈哈闲散人士

散人全称闲散人士是吧,kono披着战法皮的散人desu(拳头)(拳头)

 

96l

柔哥你和苏哥又有什么私人恩怨啊全场怼着他杀(悲)

苏哥:不安desu

 

97l

箱包也在怼着秋木苏杀哈哈哈哈(不厚道地笑了.jpg)

 

98l

叶哥在那边和小事情炸鸡柳缠斗了一会儿一个转头刚好对上用枪体术摸爬滚打的秋木苏(乐)

叶哥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99l

叶哥哥怎么也去杀苏老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他很记仇的,可能是因为生闷气老师上次发了他的扣扣飞车战绩(捂嘴笑)

 

101l

好魔幻,你俩是不是联盟里最容易当T的,A队盯着苏老师杀,B队盯着叶老师杀,他俩盯着彼此杀

 

102l

粥粥楷:就是说这样我很像个背景板能不能看看我(哭哭)

 

103l

凯蒂他动了他动了,他终于忍不住了这一枪,哦这一枪如果苏哥哥不是和他同队已经被穿了脑门了,感谢友伤豁免,不知道我们的凯蒂同志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命运般的巴雷特狙击向着叶老师风雨无阻地闯过去,噢!被归去来兮用自己的脑袋挡下了,让我们看看文客北选手在公屏发了什么,噢!他发了一句我为叶神挡过枪,我为叶神流过血,小编看了也很激动,帮他在后面补上俩字叶门!

 

104l

凯蒂(骄傲):我是故意的

叶哥送走苏哥之后转头就去淦凯蒂了哈哈哈哈哈哈

闲散人士:被我送下去很光彩的,苏大大

秋木苏:我谢谢你!

 

105l

悬赏墙和炸鸡柳:不是,你这样显得我们很呆

一直放冷炮殴打翔哥的沐沐姐:为你献上,皇家礼炮

 

106l

她多少带点当年+10的个人恩怨(乐)置一个叶哥原则于不顾(拍桌笑)

 

107l

剑影步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矛影步,看看我们这五个战法吧,这残影我提议申请荣耀五环(得意)

 

108l

叶哥的战法还是顶(大拇指)

 

109l

上午场结束之后是有队长采访会还是联盟内部会议哇,我看那几个队长好像都留着,其他选手都散了

 

110l

怎么苏老师也留着叶老师反而走了??

 

111l

哥们在前排vip席,确实有个队长会议要开,不过叶哥这b人肯定是逃了,他和苏哥说他要担负起兴欣的未来,然后说他和黄少他们约好去干饭了

(蜡烛)

 

1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们看到了,阿拉天天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他叶拽着往外走还不忘补一句老苏头你们好好商量老叶和我们这帮不管事的副队们去干饭了

 

113l

苏老师:尼玛,我他妈也是副队啊(彻底疯狂)

 

114l

凯蒂端着苏老师的椅子就要往天子哥那边送,笑飞了,什么行动力max的枪王,记者呢赶紧拍下来啊,明天电竞之家头条这不就有了尊老爱幼楷哥哥(捂嘴笑)

凯蒂:他是副队,和你们吃饭,前辈来开会

 

115l

苏老师:???谁要和他们吃饭了

副队们:???谁要和老蒜头吃饭

叶哥哥:???谁说我要来开会了

 

116l

晚了,树哥哥已经拽着叶老师跑路了,不愧是绿多地,一绿绿一群(大乐)

什么众叛亲离哈哈哈哈哈九点水都不鸟他队长了

鱼队:杀心渐起

 

117l

酥黄和树黄对峙当涂,两个黄毛鸣翠柳,一行队长上西天(悲)

 

118l

操了,天子哥不愧是妖刀,得理不饶人,说他们到时候去给苏哥哥留点佛跳墙来治治他那个摔断的腿

天子哥,6,哥们太佩服你了,敢这么正面硬刚你酥黄的除了韩爹你是第一人

 

119l

????尼玛,苏哥怎么站起来蹿出去了

 

120l

苏哥你要不要看看你的石膏腿(吓)

 

121l

原来那些为了爱情复苏清醒的植物人都是真的(泪目)

除了爱情的力量我不知道怎么说他好(泪目)

 

122l

天哥,开个御药房吧

毒医圣手绿多地,医学奇迹生闷气(大拇指)(大拇指)

 

123l

医学奇迹:我顶你个肺,什么佛跳墙,我先送你一顿你们广州著名佛山无影脚(怒)(怒)

 

124l

吃瓜的叶哥:好多人啊.jpg

 

125l

所以现在是他们一起干饭去了吗???凤仙郡:我放这儿的一排队长呢???

 

126l

毒医圣手绿多地,江湖人称绝命郎中,毒倒了凤仙郡,治好了省煤气(大拇指)

 

——end——

 

 


评论(160)
热度(284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