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全体起立

全体起立

Summary:造谣一点第八赛季全明星。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私设是第八赛季全明星(被迫)露面的叶以及一些战斗力很强的秋狗。有路人秋狗→叶的箭头,粗鄙之语慎入慎入。全文7k。

——

>>没有秋神的第一个全明星,想他

1l = =

秋神,没关系,我不缺选手粉[得意],幸亏你没打下去,打下去,电竞耽误你一辈子[得意],你看看人家这个岁数都老婆孩子热炕头了,你多保重,再见[得意],还会再见吗,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好不好?[委屈]让苏姐给你多拍点vlog,开心啊,幸福!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们了,没关系,你要自己幸福,秋神[大哭]秋神没有你嘉世怎么活啊[大哭]秋神你带我走吧秋神,我要跟你去荣耀世界![上吊.jpg]

 

2l

笋香:我是死人???[微笑]

 

3l

幸亏你秋神没打下去,打下去耽误嘉世一辈子[抠鼻]

 

4l

香氛差不多得了[黄豆流汗],接盘人儿子了还想接盘人老公啊???望周知,纯种秋狗哪怕跟着我们老婆退游都他妈不会来转粉你家的,呸,真他吗晦气!收了你家的司马昭之心[no.jpg]

秋神回到了他最初的快乐老家,他将重新以NPC的身份回归荣耀,秋门……

 

5l

好家伙,见到活的老公粉了,笑死我了,老公粉怎么粉得下去的,你们是软饭男啊??

绝望秋狗已经在杭州发全城通缉了[微笑]外貌未知年龄未知性别疑似男特长打荣耀,好家伙,等着我栏目组都找不到你们这走失儿童[瀑布汗]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个杭州的秋狗朋友,叶神退役那天给我打电话,一边喝酒一边哭,说什么你有没有看见我家叶爹咪啊,我也不知道他长啥样啊,他妈的,我能不能去那个什么走失儿童那边挂失一下他啊,妈的,真他妈是退役了都没见到他人,好薄情无义,臭男人,臭女人,好老婆,什么叶春华,我们的死活与你何干,但我就爱你这丫头片子[痛哭流涕]

 

7l

楼上那个秋狗要不送精神病院吧,感觉好像不太对头[哆啦A梦吃惊]

 

8l

叶氏祖孙三代让他一个人演完了,百年孤独是吧,999

 

9l

年度大型单元剧之《我的一个秋狗朋友》[大拇指]

不好意思,本兔杂就爱看你们这破防的小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捂嘴笑]

 

10l

兔杂算了,他退役那天哭得最凶的除了叶杂就是兔杂了,评价是锁死[抠鼻]

 

11l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动[微笑][no.jpg]

说起来隔壁有个楼里还有秋狗那天直播在+10门口守了一夜的,有人劝他叶哥要走也早走了,他说我就不,我要感动上苍,我要做望夫石,孟姜女都能哭倒长城,今天我哭倒+10不是问题哈哈哈哈哈

指路→>>叶秋你快回来管管你家的狗吧!!

 

12l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他走了我才知道那么多沉默的秋狗,不是,你们还活着啊??叶黑骂他的时候你们死哪去了啊??老子一个人战斗大半年,满目疮痍,国破山河在啊[抓狂]

他妈的,今年甚至上了全息,好想叶神啊……他走了之后才知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哥们不要一孙之翔啊[裂开][裂开]

 

13l Lz

不好意思,我们这些婆罗门就是对大叶有初恋情结,嘉世只有一个叶,荣耀也只有一个叶,进楼的兔杂和翔杂给我仔细你们的皮,再多bb几句老子送你们一套拉黑删评处理嘻嘻嘻[菜刀]

 

14l

翔杂算了吧,他蒸煮拿着一叶之秋去挑大漠孤烟还给人干趴下了,哦唷,韩爹那话怎么说来着,小朋友,改朝换代还远着点呢[no.jpg]

 

15l

叶哥我错了叶哥,当时在官博之下骂你团队赛打得稀烂只不过我在口嗨没让你真退役啊叶哥[大哭]你好歹也打完这个赛季啊体体面面风风光光地走啊我的妈呀[大哭]

 

16l

你们大叶给你们整破防了估计哈哈哈哈哈,骂他的啥心态呀,是真看不懂比赛蛤?他团队赛纯纯是被当孤儿放生,你要他怎么打,他又不是克苏鲁古神还能分八只手出来打,要真是那样还好了,他直接踹了你苏姐之外的队友一个人单干估计都能拿冠

 

17l

个人赛和擂台就不说了,哪局不是血妈c,没这几个栽种队友他多少还能打个把年,说他团队赛不会打的好像忘记战术大师这种称号一开始是封给谁的了,他不会打,[ok]你妈会打,你奶奶会打,真是喻某张某肖某听了会笑出声

 

18l

大叶被队友气个半死,网上冲浪一看,嚯,自家粉丝还骂他打得狗屎,心理素质差点的真给你们当场整破防了,不退役接着遭罪怕不是下次就高血压被抬进icu了[蜡烛]

 

19l

叶神:爱到心破碎也别去怪谁,只因相遇太美……

 

20l

他妈的,楼上给我整破防了,哥们还在酒店刷s3封神夜,吴雪峰你他妈去哪里了吴雪峰[裂开]你能不能漂洋过海用你无敌的捉云手把这帮栽种都丢出+10啊[裂开]

人老了,我的记忆好像还停留在当年的小队长,好绝望,茫茫人海我要去哪里找你啊小队长[崩溃]

 

21l

我现在就他妈好像那个尔康,一边喊着叶紫薇你别走,一边我觉得我想杀人[no.jpg]我是世界上第一大糊涂蛋呐!!!

 

22l

理性讨论部分叶狗是否算得上一种追妻火葬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你这个年纪你怎么笑得出来的???君不见秋狗都他妈快在杭州掘地三尺了???你有没有良心啊!!我的妻子他何时还啊[仰天长啸.jpg]!!

 

24l

庭有枫叶树,吾妻退役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大哭]

要不是上次鱼切错号用大号转了那个叶粉做的团队赛分析还写了一篇小论文不少秋狗还蒙在鼓里呢……我还是从鱼粉朋友那知道的[大哭]

 

25l

战术大师:叶秋nb

键盘大师:叶秋sb

懂你们之间的差距了吗!他妈的气死了!把我哥气走了你们拿什么来赔![面目狰狞.jpg]

 

26l

有一说一叶应该不是这种被骂几句就会破防的人,倒是你去问一圈职业圈被他打破防的有多少[微笑]他什么心理素质啊……这里边多少有点门道,未知全貌小心判断吧,小心到时候反转……

 

27l

还能反转什么??叶队搞队内80不让人出道??他妈的他最好是,你看看被他放出来出道的都打成这鸟样了,没放出来的保不准是什么歪瓜裂枣,服了

 

28l

有没有可能是像当初蓝雨那个谁,传言是被喻单人赛三局干下去之后直接收拾包裹走人了[思考]

 

29l

本前夹杂表示绝无可能,叶培养的继承人叫邱非,如果你们关注过+的友谊赛和队内训练赛都会知道叶对邱很看好,邱对叶非常尊敬,放那啥网上都是妥妥的师徒剧情了,微草那个的待遇你们看到了没,王队什么态度你们看到了没,我他妈就是恨啊,本来叶和邱再怎么样也会是他药的结局,怎么会沦落到现在这样一个漂泊江湖一个再无出路

 

30l

尼玛,好搞笑,这个倒是真的,你版那场药内战之后破防的不是王粉是叶粉,连带着一帮嗑师徒组的直接癫狂了[蜡烛]叶粉也差不多了,当初不好好珍惜,现在稍微一点风吹草动就破大防哈哈哈哈

 

31l

笑死,要是香包那就更不可能力,拿着一叶之秋照样被阿清干下去了,还指望他打穿叶??有些香氛是不是太膨胀了一点,别吹你那个破新人墙了,你叶爹出道的时候别说新人墙,新人地基都给你打穿了

 

32l

叶哥,何尝不算一种土木老哥(?)

 

33l

叶哥(对韩哥):老韩,有空一起搬砖[握手]

 

34l

这俩怎么不算一种杭州司马青衫湿青岛太守知不知(乐)我感觉他韩打笋香的一叶之秋估计心里也膈应得慌吧,这寄吧谁啊

 

35l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过那些早年退役选手的wb,因为当初不火,现在很多都拿来当生活博了,叶退役的时候有不少老东西有发博说有困难随时来找哥几个,我们永远欢迎你。妈的……[微笑]

 

36l

非叶粉,越看越觉得秋狗埋汰,活该火葬场

 

37l

别骂了别骂了,已经在赛博忏悔了[枯萎]在全明星现场都看不爽利,心里头心心念念的还是我叶,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38l

为啥没人觉得他会回来啊?最近不是第十区有个君莫笑贼牛逼吗,有点当年一叶之秋打穿第一区内味了,有没有可能是他叶网游再就业啊?

 

39l

君莫笑?笑死,什么网游b人也敢和我们叶神碰瓷啊[抠鼻]

 

40l

呃呃呃呃呃呃秋狗是不是被碰瓷碰麻了,我是真觉得君莫笑很像你叶的作风啊,而且还是散人,说实话除了叶我也找不到一个能玩散人玩得这么6的了

 

41l

看你叶会不会回来你去看天子哥不就知道了,哥们赌一手他必定会回来,无他,因为他的hxd天哥一脸蛋定,否则按他的尿性多少得发个几篇专栏怀念他逝去的青春[微笑][no.jpg]

 

42l

还真好兄弟人设草上瘾了是吧[捂嘴笑]表面兄弟啦,走了个神进来个毛头小子我看他蓝雨做梦都能笑出声来,你还指望你天哥什么表情?死老婆的表情?

 

43l

那说不通啊,因为韩爹一看就不知道叶现在什么个情况,他都到公开怼笋香的地步了,黄和叶的关系比韩和叶的关系好??

 

44l

这个哥们把握不来,要不你去隔壁铜仁版问问[乐]

 

45l

鱼秒了,鱼甚至能为他写一篇小论文[no.jpg]别太爱了,把小号id报来,让我看看叶粉群里有没有你小子

 

46l

主要是黄写小作文没人要看,韩写小作文会让人怀疑被盗号的……

 

47l

蓝雨创业未半而队长投敌当站哥去了.jpg

 

48l

笑得好崩溃,热搜爬上去之后他们蓝雨的紧急公关最后还说是喻文州个人立场不代表战队立场哈哈哈哈哈

 

49l

还有人截图了天子哥那天也给鱼纹粥那条小作文点了赞,还评论了一句队长nb,我记得宋晓那小子也点了,广场当时还说鱼纹粥咋回事了,是要开团意大利炮轰+10了还是咋,结果蓝雨发了个公告说是个人立场哈哈哈哈哈

 

50l

你们战队不少人都跟团了你个公关怎么拖后腿的哈哈哈哈

 

51l

有一说一,要是公关没发那个声明我都怀疑他蓝雨是不是把叶哥搞到手了准备挖过去了,笑死

 

52l

BlueRain: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墨镜]

 

53l

之前不是说s7就有战队想挖过人了吗,因为那会儿他+的战绩已经拉了,多少会便宜点是吧,圈内的都门清巴不得你叶放弃助人情节走向光明大道,圈外的都跟瞎了一样生怕他叶还不心累[蜡烛]

 

54l

+10拒绝得不是贼干脆吗,叶走了苏肯定也走,叶属于烂在手里也不能放走的那种,苏属于赚钱的那种,怎么想都不可能放人的,不过我倒是蛮好奇的叶到底签了几年的合同啊,他自己也不想走?

 

55l

本来好好一人真给他烂+10手里了,真就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大拇指]

 

56l

再说这些还有啥意义,人都已经走了……笑死,原来大家看全明星都不专心啊,都聊到这会儿了

 

57l

唉,旧时代残党咯!没了叶我也就看看苏妹还有82那几个了

 

58l

兔杂和叶杂是真挺奇怪的,互相关注对方战队,好像和别的战队有壁一样[捂嘴笑]

 

59l

本来想看一叶之秋的,后来越看越膈应,索性不看了,真佩服苏姐,职业级的心态

 

60l

什么呀,她换路子了你看不出?现在的一叶之秋哪里有需要她配合的地方?我看今年的最佳搭档都悬[乐]

 

61l

还是看美女贴贴有意思[no.jpg]

 

62l

哎,这俩美女就在我这排,刚苏沐橙叫号的时候激动死我了,还以为幸运女神眷顾到我了,他们应该是三个人一起来的,还有一哥们好像也是苏妹子的粉,就坐我旁边,不过没叫到他,好惨哈哈哈哈哈

 

63l

哈哈哈哈替哥们点个蜡,没能和女神近距离贴贴,不过也别想了,女神都见过秋神那种了,估计也看不上别人[乐]

 

64l

这哥们人挺好的,我一开始还找不太到座位,坐了他的位置,一开始差点和他吵起来,他都没生气,还给我指了位置,我给他道歉他还说多大点事,问他从哪来看比赛的,他说杭州,我说嘉世粉啊,他说嗯,我就说我是秋狗,他好像有点惊讶,笑笑说他是苏沐橙的粉

 

65l

补一句,人也挺帅的,很有修养,喜欢苏苏姐的能是啥坏人呢!

 

66l

再补一句,手也好漂亮,有点心动,哥们要不要去要个微信啊……你看叶哥和苏姐关系那么好,那我们秋狗和橙子的关系好点也很正常嘛!

 

67l

你小子是来看比赛的不是来相亲的[黄豆微笑]除非你让我看看小哥到底有多帅

 

68l

被拒了,他说自己没有微信,失恋了[枯萎]

 

69l

从光速恋爱到光速失恋哈哈哈哈哈你们秋狗怎么最近都那么惨的

 

70l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他说倒时候叶哥和苏姐结婚的时候我俩当伴郎,他被我吓死了,咳了半天,我拍他后背给他顺气,妈呀,他身上的烟草味也好好闻,我不会真恋爱了吧

 

71l

还你俩当伴郎,秋神结婚估计一整个职业圈的都排队给他当伴郎,你看看自己能不能在天子哥的b话攻势下存活吧[乐]

有一说一啊,如果他找个圈外的,感觉他圈这帮蚊香男更像是伴郎团来抢婚的,这是可以说的吗

 

72l

大胆点,你俩结婚,让秋神苏姐来当伴郎伴娘哈哈哈哈哈

 

73l

他们出场了,不是,楼上那个恋爱的哥们,我怎么感觉苏苏姐在看你们那个方向啊[吓]她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刚才不是还挺快乐的吗[吓]

 

74l

啊?我没留意啊,我光顾着和我旁边的小哥聊战法了,我去,他战法的见解好你妈老辣,绝壁老玩家了,他不是苏姐的粉吗,操,本秋狗可不能在战法上输给他啊!!!现场声音太大了我只能凑到他耳边去讲话,他真的好好闻啊[口水]

感谢秋神,让我能有一场异地恋,决定了,我要追求他!

 

75l

你加油吧……建议你出去开帖,现在伤心秋狗看不得这个[委屈][委屈]

 

76l

唉哟我去,这个观众挑战赛怎么又是这美女啊???

 

77l

手速牛逼[大拇指]

 

78l

希望小杜老师怜香惜玉哈哈哈哈哈

 

79l

???小杜老师,小杜老师你在梦游吗

 

80l

这尼玛不是怜香惜玉,是要牡丹花下死啦???

 

81l

我操,真输了??完了,小杜老师这下年度之耻了[捂嘴笑]箱包有人帮你缓解尴尬了

 

82l

不是,这俩打上瘾了啊[地铁老人手机.jpg]

 

83l

哎,来版聊来版聊,刚才那个要踹柜门的哥们呢?进度如何,微信没要到扣扣有没有要一个?

 

84l

我老婆出去上厕所了,对啊,我一会儿问他要个qq[得意]

 

85l

怎么就你老婆了我操,男铜好可怕,秋狗是不是精神都不太正常

 

86l

我操,别聊了,你们看这个现在这个代打的战法,我操,好牛逼,遮影步吧这个,小杜老师比刚才还要难顶,全线压制啊我去

 

87l

怎么了怎么了人在上班看不了直播[痛哭]有没有人给我转播一下发生什莫事了

 

88l

那个唐柔妹子和小杜老师七进七出后召唤了一个替补,这个替补的战法吊打小杜老师,好,已知固定值小杜老师是轮回正式队员,求这个未知x变量战法的定义域(胡乱分析.jpg)

 

89l

????邱非来打观众赛了吗,这个技能接得也太一叶之秋内味了[哆啦A梦吃惊]

 

90l

哪个战法没点一叶之秋味……不过能吊打小杜老师[哆啦A梦吃惊],小邱在嘉世青训营那真是屈才了啊……

 

91l

卧槽

 

92l

卧槽

 

93l

妈呀????

 

94l

刚刚那个是什么,刚刚那个是什么[痴呆]

 

95l

是你爹的龙抬头啊尼玛!!!卧槽,秋神???在打的是秋神?????

 

96l

老婆!!!老婆你回来看我们了对吗[大哭]

 

97l

老公!!!老公我就知道你放心不下我们的孩子!!![大哭]

 

98l

叶太后!!!您回来了!!!

 

99l

正鸡血打头呢被楼上笑崩溃了,什么垂帘听政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小杜老师:发生甚么事了??

 

101l

妈呀韩爹这个谁在台上,操,什么风流债,秋神,让我见你一面吧秋神,你还能打龙抬头,你退役干啥呀你[大哭]我不信,我要听你亲口说!

 

102l

导播呢尼玛赶紧切镜头啊别让他跑了啊,这他妈是闪光秋子哥,闪避max的七八年都没抓到啊[尖叫]今天把大师球扔光也要把他给我抓住了[尖叫]

 

103l

后台什么b声音,选手室收音那么嘈杂??

 

104l

我看选手席那边骚动得不行,问卷星直接当场起立了,天子哥没那个护栏拦着可能要冲出去了[悲]什么哈士奇

 

105l

镜头好了!我操,我看到了,活的秋神,尼玛,会呼吸的那种,我操!

 

106l

秋神:虽然但是,以前也是会呼吸的,,,,

 

107l

你吗哈哈哈哈哈我说他怎么不溜号了,他那个选手室的门卡住了,死活推不开,镜头打过去的时候他还在企图掰门,好不容易用脚弄开了(不愧是你,退役了也那么爱惜你的手,泪目了),正好和举着话筒的主持人对上眼,给他一吓一个不稳就差点摔人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让我来接!!!让我来接!!!我操!!!秋神我是你的亲亲好儿子!!爹!!!

 

109l

码的,得找个法子把抱过秋神的主持人给暗鲨了[菜刀][菜刀][菜刀]

 

110l

哈哈哈哈哈哈他被架上台了,怎么满脸的郁郁啊叶哥,他长得好青春男高啊救命,背个双肩包你说是男大学生我都信了,妈的……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次露面是在这种情况下……陶老板看直播不会看到背过气去吧[捂嘴笑]

 

111l

和我想象的美女怎么不一样[可怜]

 

112l

泥塑粉别把自己真骗进去了[捂嘴笑]

 

113l

这吊人怎么这么恐怖,走哪都能带出一个战法,这下我们小邱非是真的大悲了……

 

114l

我去,唐柔妹子好刚啊,她直接拿了话筒说场地的安全没有做好保障,而且是否接受采访属于个人隐私,他不愿意接受采访希望不要让他为难

 

115l

什么女A男O,妈的,吃了!(流口水)

 

116l

苏姐:?我不允许[委屈]

 

117l

小邱:?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们[委屈]

 

118l

泪目了,他居然愿意上台来了

 

119l

不想唐柔为难吧……虽然这个乌龙秋狗很满足但是他现在已经退役了这么打扰人是不是不太好啊[蜡烛]

 

120l

秋神:还没有赛后握手呢,我去和杜明同志握个手哈!不过你扶着我点我刚摔你身上你把我脚弄崴了……

 

121l

笑毙了,你秋神还是你秋神,他妈的差点被他那张脸蛋给骗了[微笑][no.jpg]

 

122l

杜明老师你手别抖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杜老师:战斗法师练习篇——从入门到入土(安详.jpg)

 

123l

谁他妈让他摸到战法的(乐)

 

124l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板子有人给他从选手通道请出来这段当场p了个红毯

>>神 の 归 来

 

125l

众所周知视频不能p,但是你们这个红毯不像是神的归来,比较像神的出嫁……

 

126l

你们选手席又是咋回事,怎么一个个都起身了,这让我们这帮坐着的观众咋整,我们也起个身???恭迎王的归来??

 

127l

在一片起身的选手席里+10那块凹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笋香,这次全明星受伤的好像只有你了哈哈哈哈哈

 

128l

苏苏姐上去捞人啦!石锤了是叶哥吧

 

129l

他拿到话筒第一句话嗨老韩,合理怀疑是对刚才那句谁在比赛台上的回应哈哈哈哈要被这b人笑飞了,这怎么做到目测不到一米八的身高搞出两米八的游刃有余的气场的

 

130l

韩爹你怎么也上去了,sos,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我看这帮职业圈的都蠢蠢欲动了[吓]

 

131l

搞什么,你俩就搁这大眼瞪小眼?韩伯虎点秋香?

 

132l

楼上这位更是重量级,,,,[吓]

 

133l

尼玛,哪个司马玩意鬼哭狼嚎了一句老婆[吓]

 

134l

好像是C区……操,不会是刚才那个要踹柜门的老铁吧……

 

135l

我操……我反应过来了,和唐柔一起来的,男的,我操……老铁你还活着吗,你他妈,你别活了,我杀了你[大哭],你居然和我老婆行如此苟且之事[大哭],你是不是还摸我老婆大腿了[大哭]

 

136l

好像是那老哥……因为清子哥一个眼刀过去了,苏姐也一个眼刀过去了,那帮职业选手也看过来了[吓]

 

137l

秋神(懵逼):什么情况,小唐,你粉丝?

台下那哥们(哭腔):我操——!我是——刚才你旁边的——秋狗——啊!缘分天注定——!老婆——微信没有qq给一个啊!

职业圈那帮:(全体起立.jpg)

 

138l

这伴郎团怎么搞得和抢婚队似的[吓]

 

——end——


杜明: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评论(222)
热度(3961)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