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我是真的觉得黄少天是那种会每天给叶推歌发语音发天气预报的(。)


深夜网抑云,黄说唉太伤感了要不你来和我打游戏就不伤感了是不是是不是

叶:蓝雨没有心理医生什么的?

黄:不顶用啊快点上号上次说你打剑客我打战法莫辜负莫辜负快点快点

叶:我看你精神状态挺好

黄:上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不出来我在发疯吗!!!

叶:。来了来了,说真的,真觉得不舒服还是得找医生去

黄:(其实是在故意找借口贴贴)


偶尔会买主机游戏问叶来不来

叶:荣耀中

黄:换个口味啦你

叶:前几天拉着我打了个通宵荣耀的是谁?是姓黄吗?

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是我但是快点我特意买的啊啊

叶:你自己打吧,呵呵

黄:好吧!!你上了哪个小号!!id报来!

叶:哪能,抢你们蓝溪阁boss呢!

黄:???????????????我上夜雨声烦制裁你了?????

叶:你不怕把冰雨都爆出来就来,我爆武器是专业的,不信你问老韩,问老魏也行,我们老板娘也行(墨镜)

黄:妈蛋!最烦被系统照顾的狗托!

叶:走啊打你那个什么游戏去

黄:怕了吧,我已经开始登账号了

叶:不是,已经到手了

黄:???????????



悟了,这对在精神上也是在黏黏糊糊地贴贴啊!

评论(39)
热度(4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