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停止造谣

停止造谣

Summary:有一些谣言有可能也是真的,或者将成为真的。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全文7k。

——

游戏版/荣耀专版/千波湖(日常水聊)

>>深宫曲,但事电竞版

1l= =

您各位好,咱家是世邀赛过后从隔壁游爬过来的,正在艰难开荒,我朋友推荐了我去隔壁第一区攻略版搜id一叶之秋的攻略帖,我看了下时间,说了句孙翔可以啊,不老神童啊这是,谁知道我哥们破防了,把我揍了一顿

 

2l

他mua的,我还以为是什么后宫整活传,好一口天降屠龙宝刀!

揍得好,路过给楼主一脚,左勾拳,右勾拳,升龙拳,下踢腿,哼哼啊啊啊啊啊

 

3l

揍得好,一叶之秋路过给楼主一矛

 

4l

揍得好,君莫笑路过大笑三声谁敢杀我并给楼主一套散人快打

 

5l

一叶:我敢杀你(怒)(怒)

又到了我最爱的笑哥上位怨夫一叶环节,朕的御用coser呢(墨镜)

 

6l

一叶:你说得对但是我们都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墨镜)

笑笑:你猜他怎么哭着笑来着(笑哭)(手指)一叶:(小丑)

 

7l

正月十八(音符)黄道吉日(音符)高粱抬(音符)

 

8l

高粱熟来红满天唷——一叶我送你去远方——

 

9l

我他妈迟早被你们的地狱笑话笑到脱敏(抱拳)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是吧你们(抱拳)

 

10l

你蒸煮叶哥早脱敏了,徒留叶狗还在寻寻觅觅冷冷清清

 

11l

还有一叶在凄凄惨惨戚戚(大乐)

 

12l LZ

你圈手速真他妈(兔斯基抹汗)

刚不小心发出去了,后续是我问他为什么揍我,然后他给我扔了个细数+10的罪恶的帖子,我找找,就这个>>细数+10七宗罪,欢迎报考+10,在这里,你能拖垮业界最牛航空母舰;在这里,你能坐享赛场顶尖vip观众席XDDD

我看了之后大呼一声什么顶级美强惨人设,三分钟我要这个叶秋的全部消息,然后我哥们就给我扔了整整5个G的网盘链接,当晚补课补完的我:叶门(合掌)

但是他给我发的那个玩意里还有一堆民间野史,什么韩文清和叶秋香吻签售会什么的,新世界的大门缓缓打开……我就……我就……(目移)

 

13l

你这辈子算是完了,你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姓名,从此以后你在泥潭只有一个代号了,代号:小点(蜡烛)

 

14l

神他妈代号小点,这游戏什么时候拿版号,抢占第一个id,我要成为第一个小点(想开)

 

15l

已经有叶狗在建包跑代码了,你们要悄悄做狗,然后惊吓所有人(走乐)

 

16l

我对于夜宵的粉丝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向来是鄙夷唾弃的,如此排外何以成大事!内测资格在哪里?付款链接又在哪里?

 

17l

你吗,只有我注意到了清子哥叶子哥香吻签售会吗,细说香吻(哆啦A梦吃惊)

 

18l

老哥认真?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吓)

 

19l

楼主网盘链接给一个,哥们想回顾一下叶神的十年,没有想看香吻的意思(害羞)

 

20l

。。。。直觉告诉我这种东西可以直接去兔内版考古,别问,问就是兔八哥出身但我是正常人甚至是韩叶双推,就我多年混内版的经验来说,兔兄弟们的精神都有点不太正常,这个我觉得叶哥得担责

 

21l

兔八哥出生的韩叶双推人(哆啦A梦吃惊)

楼上怎么活到这把岁数的?

叶杂:初生啊!瞎了眼了!韩杂:初生啊!蒙了心了!

 

>>叶秋能耐啊,签名会都不出来露面是吧?好大的架子

顺带指路经典老帖,什,原来版里这么多老哥不知道这个贼他妈搞笑的谣言吗,我跟你们说第十区铜仁版懂个屁的二创呀,真二创还得看我兔八哥内版(捂嘴笑)

 

22l

本来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这个帖子当年都传疯了,搞得兔内版版主锁版整整锁了一星期,因为有人传电竞之家那狗仔晚报的主编都找上门去了,姐给你们贴几段当年的古战场遗迹:

引用:>>叶秋能耐啊,签名会都不出来露面是吧?好大的架子

52l

叶秋没事吧,关怀了,不会是真是不方便行动的人士吧,他肯定不能是老弱病残吧,那,孕(?)

87l

笑死,只敢躲在韩队后面这人,什么男主外女主内

88l

??fnndp,这他妈也嗑?这是街机矛盾你到不到,拖出去沙头!我要发大自报挂你!

89l

有点带感,会写你就多写点

219l

牛逼,哪个兄弟在喊叶秋别签了小心伤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最高级别的嘲讽

220l

哥,秋狗那边暴动了,怎么整

251l

秋狗怎么说得出秋神别签了给我们留个香吻就行这种话的(吓人)

252l

这能忍???让韩队也给我们香一个!!

 

最后传成了周边签售会上霸图队长嘉世队长激情香了一个)。

 

23l

在当年铜仁区还在搞什么起点男主流的时候兔八哥已经开始搞带球跑了,谁看了不说领先时代几百年(抠鼻)

 

24l

我圈造谣的还挺多的,兔八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不少楼都建议去申请一下非物质文化遗产……属于雷得里焦外嫩雷出时代感的同时又有那么点带劲,谁懂啊

至今记得当年嘉世百花决赛之后乐乐采访的时候说清子哥开摩托车带叶秋兜风,他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感觉特怨念

铜仁区:磕到新的大三角了,正式宣布百花踢掉皇风成为新的嘉门大三角

兔八哥:这b男的是不是又和周杰伦修习了云南蛊术给我们韩队下了蛊

 

25l

江南妖术,云南蛊术,可怜的韩队被妖女玩弄于股掌之间.jpg

 

26l

可是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捂嘴哭)

 

27l

这尼玛又什么谐音梗啊,全他妈扣钱!!

 

28l

方锐,姓方名锐字文山是吧(抠鼻)你们成功把为了防止蒸煮搜自己破防这一原初目的搞成了推理小说侦探卡

 

29l

我操,那个+1082hf组我是真情实感搞过一段日子的,带我入坑的那个都三十多了……真的是远古cp组,谁知道风水轮流转,三十年后hf都跑去82了,+10那个跑去☆了,只有82那个还在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涛涛啊(精兔落泪.jpg)

 

30l

翻了好久的泥潭黑化宝典才知道了hf是百花张佳乐的意思……(瀑布汗)

猜你想搜:霸图叶

 

31l

泥潭老哥:让我考考这些小新人们(乐)

 

32l

给我油成高血脂了妈咪呀

Hf=have fun=hundred flowers,因为乐子哥当年偶尔会放洋屁在赛前说hf,就这样咯,现在都没人用这个了吧,29l是什么婆罗门,我猜你和我看过同一个这个组的视频剪辑

 

33l

那个他只是我的妹妹是吧(滑稽)

 

34l

他只是我的妹妹,妹妹说粉色很有韵味(音乐)

 

35l

古早天雷是这样的,然后第四赛季之后泥潭又有了花橙叶△,叶哥又对着乐乐开始唱(沐橙)她只是我的妹妹,妹妹说橙色很有韵味(音乐)

 

36l

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心碎)花橙叶听起来有一种小花仙的美感,很清新,芜湖

 

37l

是啊,所以后来+1082hf分流成了两个大三角,花橙叶和韩平叶,不知道为什么叶哥混在江南小花仙和北平大宝剑里好像都没什么违和感(挠头)叶哥,这事怎么一回事呢(挠头)

 

38l

懂了,叶哥是秦岭淮河(猫猫宇宙.jpg)

但是兔八哥:我们只有一个叶妹妹

 

39l

兔杂真的很搞笑,有一种薛定谔的礼貌,我记得之前有个全明星街头采访花絮,采访到了一个兔粉团,大概四五个人

Q:请问你们最喜欢的选手和战队?

A:当然是霸图和韩队了

Q:对其他全明星选手有什么想说的吗?

A:苏沐橙选手balabala,楚云秀选手balabala,都是很优秀的选手,王杰希balabala,喻文州balabala……叶妹妹bala……(惊觉)

Q:(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你接着说,我在听.jpg)

 

39l LZ

????你们这个聊天速度是不是有点超前了,朋友,你们不上班的吗???

[网盘链接:提取码yyzq]

之前有人要的网盘

 

40l

这提取码,看得出来楼主哥们是战法叶哥鸡腿人了……难怪他揍你……我们在等今天叶哥的直播啊,都月底了他今天肯定直播啊(墨镜)

 

41l

一个月只在月底直播一次的屑叶(指指点点)

 

42l

没等到叶哥但是隔壁天子哥开播了(痛苦)

怎么办,他的直播很可能有一大堆叶哥的碎料可以啃,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听他直播讲单人相声(痛苦)

 

43l

我已经舔了上个月叶哥直播做的手操舔了整整一个月了(扭曲)(挣扎)他妈的叶修你知道我这个月是怎么过来的吗!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扭曲)(挣扎)

 

44l

叶哥:真不开摄像头,没必要,看游戏就行了。

Sc:呜呜呜呜呜汪汪汪汪汪

叶哥:(沉迷打游戏,连弹幕都不看了)

 

45l

讲个笑话,兔杂说叶老师媚粉……

 

46l

他打百人本打完后甚至都忘了自己开直播了,揣了个泡面在那吸溜,几百万人听他黑屏吸溜泡面(。)然后黑着黑着就主播已下线,后来老板娘才说是他忘记开直播了所以没和大家说一声就关机去睡觉了(悲)

 

47l

真正的虚空粉:叶粉(黄豆微笑)

 

48l

然后第二天橙子姐给他开了个播,叶哥诚挚道歉(棒读)并开了个只看得到手的摄像头带大家做了下手操当做补偿(捂嘴笑)

叶黑:叶狗是乞丐吗蛐蛐一个手操就能让你们忘了这男人的薄情寡义??

叶粉:那么白,那么美(可怜)

叶黑:什么东西,让我也kk(点开录播)

叶黑:那么白,那么美(可怜)

 

49l

花生糖你?

 

50l

娘呀,我看到什么了(哆啦A梦吃惊)

 

51l

……啊????

 

52l

正主下场吊打了所有造谣产品的,这算什么,这算官宣吗???

 

53l

[直播截图.jpg]

请,请问什么情况下你树皇会给叶帝小窗发一个老婆(吓人)

 

54l

这个老婆是叶帝发过来的还是树皇发过去的(吓)

 

55l

友情,变质了(心碎)

 

56l

妈呀,原来是早有端倪吗,我记得之前叶哥直播的时候有在哼歌,有叶粉在泥潭说应该是广东爱情故事,当时泥潭甚至还开了投票是谁给叶哥推这个歌的,本来以为鱼能一骑绝尘,结果小卢脚踩鱼队拳打天哥爬到第一了,因为泥潭夏洛克说那段日子叶哥小号在和小卢赛博斗蛐蛐(指带队抢野图)

 

57l

每提一次这投票楼就会有一双蓝雨正副队被辣菜,关爱蓝雨,警惕新型改朝换代(抱拳)

 

58l

想起红薯条上次那个访谈,说小卢啊有时候就像那个小马崽一样我跟你们说……

蓝雨正副队:的卢的卢,你为何妨主!

 

59l

蚌埠住了,小马啊小马——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个黄叶cp头子发了条万元Sc,什么越共探头

 

61l

风景照人是这样的,任那黄元帅在前面冲锋,他们捡着后面的战争残骸就能吃个管饱(。)

花生糖:剑开天门,杀杀杀杀杀!

荒野人:天降皇恩,吃吃吃吃吃!

 

62l

兄弟们破案了,那个小卢的也是谣言,这桩悬案破了,黄少天我就知道又是你这老小子闲出屁来教叶哥这种鸟歌(尖叫)

 

63l

天哥看到那条sc还缓缓露出了个疑惑的表情,接着狂喜,说什么老叶开播了吗老叶开播了吗哈哈哈哈哈

Sc:傻小子,你的企鹅通话列表刚才被捕捉了,老实交代你和叶神到底什么关系,出柜了姐姐也祝福你们

天哥:你在港咩啊?

然后给我们看了他和叶哥的聊天记录(捂嘴笑)

 

64l

救命啊,这个一大串的一分半的语音条,叶神真的会看吗,我说真的要是我小窗给我发语音我连转文字都不想转

 

65l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叶老师不看天老师的文字,所以他才开始发语音了(捂嘴笑)

 

66l

太缺德了朋友们,我笑得清子哥都给我三拳,天子哥这是可以给我们看的吗

10:21

黄:[语音]、[语音]、[语音]

叶: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稍后联系。

黄:您好,尊敬的老叶的自动回复,请转人工服务

14:23

叶:?

黄:[语音]、[语音]、[语音]、[语音]、[语音]

叶:?

黄:[语音]、[语音]、[语音]

叶:?

黄:您好,尊敬的老叶的自动回复,请转人工服务

叶:??

 

67l

我笑得叶哥直播间地震,叶老师:懒得看,但是我大受震撼,缓缓打出两个问号

 

68l

绿多地你没病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私底下是这种人吗

他俩的相处方式也太幼稚小学鸡了一点吧我靠哈哈哈哈,有点那个什么,对,就刚才楼上那老哥说的黄元帅出征,结果打到一半和人在那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一二一内味了

 

69l

荒野人:无所谓,我会吃吃吃吃吃

 

70l

天子哥这招危机公关秒啊,大家都关注问号大师叶哥去了,直播间听取哈声一片,无人关心那个老婆了(捂嘴笑)

 

71l

我觉得天子哥这个语气很有故事,很像那种说错话被女友拉黑过的卑微人(阴险)

 

72l

尊 敬 的 自 动 回 复

 

73l

查询一下树子哥的精神状态

 

74l

精神状态:hello,树先生!

 

75l

速报,叶哥开播了,照例没有摄像头,在沉默地打荣耀

 

76l

尊敬的叶老师的自动开播,请转人工服务(流泪狗勾头)

 

77l

尊敬的叶老师的自动开播,请转人工服务(流泪剑圣头)

 

78l

?叶老师你怎么也不清醒把你的qq也捕捉到了

 

79l

??叶老师你

 

80l

朋友们,如何评价叶老师和喻老师的最近通讯是“这个像你,胖头鱼”

 

81l

(哆啦A梦吃惊)

 

82l

这天下竟有如此音乱之事

 

83l

兔八哥:可怜的和尚们,被狐精玩弄于股掌之间!

 

84l

啊啊啊啊啊啊把尊敬的兔八哥文化请出我们楼,我他妈真的要被他们笑到横膈膜爆炸了

 

84l

兔八哥(对网吧):可怜的叶狗们,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兔八哥(对蓝雨):可怜的和尚们,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兔八哥(对药房):可怜的郎中们,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兔八哥(对轮子):可怜的牛郎们,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85l

我先给楼上一击雌雄双股剑啊啊啊啊啊啊给我叉出去

叶哥:闪现!玩弄叶狗!闪现!玩弄和尚!闪现!玩弄郎中!闪现!玩弄牛郎!闪现!玩弄花仙!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步数两亿五

 

86l

今夜五谷丰登兔内版又要热闹了(吃瓜)

 

87l

叶哥你说句话啊你说句话啊你说句话啊,老公你说句话呀老公

 

88l

哈哈哈哈哈哈有人在叶哥那里问黄少天给他发了什么语音他有没有听

 

89l

是我的错觉吗叶哥今天感觉懵懵的,说话也慢慢的

 

90l

他哪次聊起这种东西不是懵懵的(抠鼻)

上次弹幕说叶老师王杰希说下次和你一起去圆明园

叶老师:啊?有这事?

上上次弹幕说叶老师轩哥儿说带你去吃他们家那边新开的烧烤摊

叶老师:行啊。啊?有这事?

 

91l

可怜的叶老师,被造谣地不明不白(大乐)

 

92l

没,他今天说话是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样,应该是不太清醒可能是刚睡醒,不过我看他荣耀的操作稳得一笔,那哥们也不知道了

 

93l

他看见弹幕了,说听了,黄少天说他要唱歌,让我猜歌名,然后发了五十多条语音。

 

94l

对不起天子哥,但是我要是叶哥我真的我拉黑你了(。)你珍惜叶哥吧,这都没拉黑你,真爱了

 

95l

Sc:所以他有唱广东爱情故事吗

叶:是啊,唱了好几遍,我听着都会了,主要是黄少天,嗯,他,他这个,这个调子,比较,比较,怎么说,就,一直在我脑子里飞,太毒了

Sc:这是他的阴谋

叶:我觉得你说得对,后来我也给他唱了,呃,五十条,我也要飞在他脑子里

Sc:妈呀,他赚了。

叶:他赚了。

 

96l

兄弟们,互唱情歌一百条什么水平

 

97l

刘三姐看了甘拜吓疯

 

98l

我感觉叶哥今天这说话的语气像是恰酒了(悲)有感觉到他努力想要保持清醒把舌头捋直了说话,但是就是(目移)而且怪dk可爱的,我要飞到他脑子里jpg

 

99l

???你看他这个三刀一怪的操作再说他哈啤酒了?

 

100l

是叶神倒也不奇怪,行走的荣耀gm,你说呢(乐)

 

101l

花生糖下播了,我怀疑是去切小号挂叶哥的直播了你这个老小子!!可恶啊把老婆说清楚!!

 

102l

可能是回去回味叶哥的广东爱情故事五十连了(鄙视)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我知道花生糖为什么说尊敬的叶修的自动回复了,叶老师给我们看了天子哥的罪状,是真的没有红点啊,他是真听完了笑死

 

00:12

[黄少天]:我知道你没睡,来唱歌哇,我唱歌,你来猜歌名,赢了我和你pk,输了你和我pk,怎么样?

[君莫笑]: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稍后联系。

[黄少天]:又忙!!你是不是故意开了勿扰!!快来pkkkkkkk

[君莫笑]: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稍后联系。

[黄少天]:啊不对,快来听歌歌歌歌歌

[君莫笑]: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稍后联系。

[黄少天]:妈蛋!!TD!!TD!!!!!

[君莫笑]:黄少天你大半夜不睡觉啊,明天不训练了?

[君莫笑]:什么退订?

[君莫笑]:好的亲亲,这边已经帮您退订服务了

[黄少天]:???老叶——

[黄少天]:别啊我去!!!来听歌啊!!

00:52

[黄少天]:我错了。

[黄少天]:[语音]错错错,是我的错

[黄少天]:[语音]

 

以下省略50条,妈的,黄少天你是真能唱呀你,半夜宿舍k歌是吧,把鱼队头都听大成胖头鱼了你)

 

104l

鱼队: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呀:D

 

105l

每有一个黄少天深夜为爱K歌,就有一个鱼丸粥成为胖头鱼,请天子哥慈悲为怀,呜呼哀哉!

 

106l

鱼丸粥: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笑)

 

107l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看见远方天国一片璀璨的烟火(杀心渐起jpg)

 

108l

夜宵:是谁听着歌,遗忘了寂寞(悲)

 

109l

叶哥喻哥: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错(勾肩搭背买耳塞.jpg)

 

110l

现在开始处刑胖头鱼,叶老师说他确实喝了点酒但是人很清醒(捂嘴笑)叶老师定义了新概念清醒(捂嘴笑)

鱼纹粥早上七点的时候给他发了个天气预报,叶老师回了个TD,他解释说他还以为是少天又来了

 

111l

鱼丸粥:?

 

112l

只有胖头鱼受伤的世界(心碎)

 

113l

切——我还以为那个老婆是什么(失望)

黄:上次你们上林苑附近有一家小摊卖的那个什么饼,特别好吃,下次我还来吃

黄:我记起来了

黄:老婆

 

114l

树哥哥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115l

叶老师你是不是酒劲上来了(悲)

叶老师(沉痛):我要挂一个人。黄少天。嗯。你们看,你说我怎么回他呢?他老是给我出这种难题。是吧。他连兄弟的便宜都要占,他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116l

天子哥:我是故意不小心的

 

117l

男人三分醉,演到你流泪(墨镜)

 

118l

我们问叶哥你喝多了就去睡吧,直播放着就行我们不在意,明天补上就好,上次补了个手操明天可以补一个广播体操哈哈哈哈哈

叶哥:我没有喝酒啊,就是今天有点困。

坏了,他连自己喝没喝过酒都忘了(悲)刚还说今天不小心喝了一点酒(悲)

 

119l

叶门,醉酒状态打荣耀还是那么行云流水,呜呜,吊打十个我

 

120l

笑死,叶哥喝了又不是我们神说要有光喝了,你看神说要有光那个buff有醉酒吗

 

121l

你们叶粉吹叶天帝别太荒谬了(乐)

 

122l

叶:职业选手的酒量?我觉得都不太好吧。我们都不太那个,不太,对,不太喝酒。喝酒影响手。老韩比较能喝?你听他吹,他也就哈啤酒(突然葱省口音),倒是小周,小周好像比较能喝,不过他喝酒上脸。

弹幕:听起来你们私下聚会很多!

叶:还好。我喝趴过他,所以我比他更能喝。

弹幕:(慈爱)你们喝的什么酒。

叶:我喝的果汁。

 

123l

录播组的人在吗,今天这段一分别剪给哥们永世流传啊(战术后仰)

 

124l

笑死,哪个兔粉乐子人啊头像都没换就上去发sc问第一区和第十区选哪个,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选哪一个了

 

125l

不太礼貌,建议房管方管家直接封号处理,方文山同志在吗,出来耍花腔一个后空翻腰身跟着转马步扎的稳当

 

126l

叶哥:第十一区。

妈呀,叶哥,他真的,我哭死(吓)

 

127l

各大公会: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崩溃)

 

128l

你在说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

 

129l

主(宰野图)的可是你,打得我好魂不守舍……

 

130l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度寒潭是不是你,我看到你混在弹幕堆里发了个TD

 

131l

各大公会:捏麻麻的呀,抢boss的君莫笑,背着兴欣大库仓,清早光着武器行,走遍森林和山岗,他抢的boss最多,多得向那兴欣数不清,他抢的boss最大,大得像那千机装满仓:)

 

132l

完了,他很认真说新区要开个驱魔师,这下真的是换上一把小镰刀了

 

133l

笑神,来收boss了(蜡烛)

 

134l

各大公会(其乐融融):这是造谣嘛。

叶老师:微笑

各大公会(笑容逐渐消失):这是造谣吧?

叶老师:微笑

 

——end——

 

 


评论(206)
热度(319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