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现在压力给到苏沐秋

现在压力给到苏沐秋

Summary:叶哥哥:是我干的吗?不会吧~(墨镜)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的私设,具体来说就是苏和叶一起打的比赛转的兴欣。全文4k+。

——

游戏版/荣耀专版/第十区(同人区)/八卦水聊板

>>现在压力给到生闷气

1l = =

生闷气: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这让我感到绝望,叶小姐(微笑)

 

2l

想不明白十年初恋组怎么走到如今这个地步的(无慈悲)

明明同在一个屋檐下你们怎么会搞成这样一地鸡毛的呢,果然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你说是不是苏哥哥

 

3l

他家里哪里是没有草原,他家里是都可以当喜羊羊与灰太狼春节版大电影布景组了(no.jpg)

 

4l

苏哥哥,真哭啦?.jpg

 

5l

乐了,我看到全明星他们网吧队和牛郎团被拆然后叶神和凯蒂在A队苏哥哥和翔哥哥在B队心里就一咯噔,寄汤来咯,这下死神之千年血战局咯!

 

6l

这何尝不是一种夫目前犯的牛头人情节,我为苏哥哥流大泪

 

7l

秋木苏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和一叶之秋再次站在了一起,虽然两人脸上都写着我去你的,翻译翻译什么叫TMD晦气

 

8l

倒是凯蒂已经我要开花我要发芽了(大乐)一枪穿云激动地在公屏打了好几串温暖的表情,我现在发现了,凯蒂的垃圾话只要掌握到精髓还是足够牛逼的,一个温暖一个暴击,冬天里的一把火,感觉苏老师要被烧红血了(大乐)什么叫神枪手乱射啊(大乐)

 

9l

叶神你回头看看你家神枪吧,你说出小周今年又帅了的时候他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像是被五角星灌了两大碗中药

 

10l

五角星(无情):苏大郎,你他妈的该吃药了

 

11l

生闷气尬笑笑得鱼尾纹都要弹出来了看来是真的气得不轻(大悲)

橙妹:哥,算了算了,鱼尾纹都弹出来了就更输了(算了吧.jpg)

 

12l

凯蒂:笑出强大

酥黄:笑到爆炸

 

13l

叶老师:是我干的吗?不会吧~

 

14l

翻译翻译什么叫他妈的君莫笑啊(战术后仰)

 

15l

我港真的下次主办方把他俩送单人赛去你死我活得了,苏老师别再送团队赛来了,年年被集火,年年被叶老师救,年年在公屏学某人发大兵叼烟,好了嘛,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今年叶老师去隔壁了,苏哥哥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了

 

16l

真正的联盟第一骑士,年年全明星对面的想群殴他自家的想放生他,只有叶老师对他不离不弃(捂嘴哭)

 

17l

前几年苏哥哥:我的盖世英雄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救我于水火(得意.jpg)

今年的苏哥哥:我的盖世英雄会踩着七彩祥云来给我个结果(炮灰.jpg)

 

18l

给出几个关键词,请泥潭老哥老姐造句:

全明星 秋木苏 一叶之秋 同队 第十赛季

 

19l

表面上:复活嘉世先帝

实际上:情怀他算个屁

 

20l

秋木苏就带着他的一把破枪头也不回地向叶老师走去

一叶之秋:秋雅——

秋木苏:一叶以后别打电话了,我怕笑笑误会

 

21l

生闷气冲上去之后被夜宵的散人快打打了个满脸血花哈哈哈哈哈你们搞分组的是懂节目效果的

生闷气:血花飘飘悲愤潇潇,天地一片苍茫,悠悠苍天何薄于我(大哭)

 

22l

隔壁二创区有人剪了苏老师和叶老师的你这个杜甫朕要杀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叶贵妃和他的傻瓜苏郎(点蜡.jpg)

 

24l

内部消息,不保真,叶老师当年在嘉世的时候牛郎团是真的想挖过人的

苏老师(怒):我们是最佳搭档

牛郎团:哦哦哦再加个数?

苏老师(怒):把我卖了也不卖叶秋!

牛郎团:可是我们只要叶秋(诚恳)

苏老师(怒):那我怎么办!

 

25l

Kitty:那你去西西伯利亚挖土豆吧(温暖)

 

26l

他妈的你这个周周开欧欧西得好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到这个温暖的表情就会犯企鹅ptsd,sos

翔哥:不好意思啊叶哥,一来就抢了你的卡

楷哥:不好意思啊苏哥,一来就抢了你的人

苏哥:强盗啊!!没有王法啦!!

 

27l

谁知道后来是叶老师净身出户苏哥哥还把自己卖给他了(抹泪)

玩归玩闹归闹别把我们竹马初恋组当玩笑(抹泪)

 

28l

虚假的土匪团兴欣和真正的土匪团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周开这次全明星真给我看笑了

枪王×抢王√

苏哥哥:谁说绿泥满身的不算英雄(火冒三丈.jpg)

 

29l

什么新概念赔了夫人又折兵(蜡烛)

我依稀记得早年这对不是到处是糖,潭里老哥老姐都直呼辣眼睛看不下去这对狗男男了吗,怎么时来运转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啦?

 

30l

苏哥哥早年还是游刃有余的,现在感觉真的是兵荒马乱了(悲)他越是这样我越怀疑这对是不是真的了,扫码枪你真的别太爱了,你这样会让我有一种你要黑起来了的感觉(害怕.jpg)有没有一点青梅竹马小黑屋文学让我吃吃

 

31l

叶哥哥:不许瑟瑟

叶帝只是十年如一日罢了,先动心的人就输了,生闷气没搞头了(悲)我苏苏姐阅片无数居然没提点提点你这个木瓜脑袋吗

大伙也别叫他苏哥哥了,叫他木头哥哥吧(乐)

 

32l

苏哥哥够艰难了,早年和五香粉掰头,和核武器搏杀,后来蹿出来一帮又一帮人,真就是后浪死命拍前浪,然而这换来了什么呢,这换来了叶老师某次直播里无情的一声说实话他现在比较像我妈

 

33l

叶老师不是冷漠和叛逆,这叫距离感(乐)距离产生美懂不懂啊

 

34l

一个人守家,对面是千军万马,生闷气守了十年,还不够吊?

 

35l

叼叼叼,建议大家重温当年的双秋剪辑,了解一下什么叫橙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勾引.jpg)

 

36l

沐雨橙风:屑哥哥一边去,还得让我来(墨镜)

这对炒股没炒过其他主要是因为在广大泥潭老妹眼里只有初恋期和老夫老期,我们最想康的热恋期在哪里呢(怒)

 

37l

泥潭老妹:炒股大师

苏深情:拷股大师

 

38l

每一个夜晚都是他们的热恋期(烟)

 

39l

你说梦话,我不信,除非让我看看

 

40l

苏哥哥: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可怜)

叶哥哥: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温暖)

 

41l

苏深情你怎么从藏獒变成败犬了啊可恶!!你不行啊!!我们苏家人永不为败犬!!你行不行啊你你不行让我们橙子姐上!!

 

42l

在考古当年的双秋视频,突然翻到个什么木头哥哥和文青哥哥一起掰头黄金矿工的视频(地铁老人手机.jpg)

 

43l

什么知青下乡文学(皱眉

木头哥哥和文青哥哥在山西挖煤是吧(皱眉

 

44l

什么黄金矿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他俩这职业选手还能掰头这种送分游戏吗,哥们的评价是很黄很暴力

 

45l

可能那个黄金矿工的名头比较重要XD

 

46l

木头哥哥倒也正常,文青哥哥你是怎么了,你清醒一点(。

 

47l

所以呢最后谁是荣耀第一黄金矿工(乐)

 

48l

是叶哥哥(蜡烛)因为这俩在黑心老板那里买道具明显没有叶哥哥用得好,战术大师抠了所有人

 

49l

请你不要到处抠抠潮流需要抠抠不小心就没抠抠(黄豆微笑)

 

50l

什么时候四大心脏来打一场黄金矿工赛,我要看战术大师薄纱什么蛐蛐还我钱蛐蛐丝织品(勾引.jpg)

 

51l

那悬赏墙抠了所有人

 

52l

夺笋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可以变现吗这里的黄金

 

53l

胡扯,我们夜宵和他穷得半斤八两

 

54l

悬赏墙属于动力不详遇强则强,各种方面都是

 

55l

说起来苏沐秋和韩文清那场黄金矿工赛,我记得当时叶哥退役的那年全明星他不是打了个龙抬头,韩文清说我等你回来那个,隔壁板子有人发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朵朵开,然后有人造谣苏沐秋后来跑去王杰希那里让他做法斩桃花

 

56l

一谣造三人,越来越佩服隔壁二创版了

Jessica:我要真有跳大神的能耐我先斩了你这朵大桃花(无慈悲)

 

57l

杭州城东桃李花,飞来飞去落谁家(悲)

 

58l

Kitty:我家(温暖)

 

59l

把Kitty这位职业选手先叉出去,没见过他哪场全明星打那么高兴过,我都怕他被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当即变成天子哥(鄙视)

 

60l

一路翻双秋的考古视频结果原来当年的泥塑大师是苏哥哥啊(黑人问号.jpg)生闷气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有时候说出来的话真的很恐怖

 

61l

第四赛季全明星是吧,苏哥哥传世名言之公主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62l

当年+10公关部看到苏哥哥公屏发的字两眼一闭晕了过去(no.jpg)

 

63l

叶老师:秋木苏打明星战术全队放飞他让他在那拖着

苏老师:公主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64l

把叶神都干沉默了的一男的,苏沐秋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好变态的(吓)

 

65l

主公要臣死,臣让主公怀皇子(no.jpg)

 

66l

反了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叶哥都不想鸟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场我在现场的,有生之年看到夹杂嘘他们副队而兔杂为他送上真情掌声祝福

 

68l

夹杂和兔杂某种意义上挺般配的,有种爱恨二象性,特别是叶哥被搞的那一年里,夹杂一度让我以为是恨他家队长,秋狗也是,平时闹腾得很出了事儿和越共探头一样

叶哥行,夹杂不行

 

69l

在青岛那场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哥哥(微笑):多冷呐我在青岛玩泥巴虽然青岛不大我在杭州没有家

 

70l

扫码枪被抬下去了之后夜宵才在队里发了句苏沐秋怎么拖不死人啊,超丢脸(乐)

 

71l

够机车的啦你叶哥(乐)

 

72l

他有时候说话也挺恐怖的,妈的一男的天天在游戏里呀呢噢的(哆啦A梦吃鲸.jpg)

 

73l

双秋这个股还能不能买啊,跌停了我去隔壁买昼夜了(鄙视.jpg)

 

74l

基本上跌停了,前几天他俩一起下本叶哥基本不说话只打字了,可能闹了点矛盾吧

 

75l

这俩同吃同住就差穿同条裤衩了还能闹矛盾啊(藏狐看手机.jpg)

 

76l

早说了叶哥不说话是口腔溃疡(无语)报来,他俩又一起上线抢boss了,还是那个罪恶id秋风扫落叶

 

77l

尼玛,谁知道这弹药专家背后是神枪和散人(微笑)上次天子哥还说炸鸡柳背叛组织去他们网吧队打工,炸鸡柳:???人在82坐锅从天上来

 

78l

天子哥但凡用脑子想想也知道炸鸡柳不可能用这么个id给自己招不痛快(同情)现在双秋已经成过去式了毕竟正主拆的cp人家根本不叫叶秋,我们现在这对叫秋叶或者秋风扫落叶,这张弹药专家就是镇圈太太(大拇指)

 

79l

我理解的镇圈太太和你理解的镇圈太太好像不太一样哈哈哈哈哈

 

80l

尼玛,我一直以为秋风扫落叶是秋木苏扫地焚香和一叶之秋当年这仨第一区变态的组合(哆啦A梦吃鲸)

 

81l

你这样苏哥哥真的要生气了怎么老在他俩之间插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苏哥哥:把一个人的温暖 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怒火.jpg)

 

83l

跌停了(悲)苏哥哥守家这么多年白菜还是长腿自己跑了,这号现在好像是叶老师在操作,生闷气在问他上次去轮回他盯着人周泽楷这么久干嘛

 

84l

他好像刚从那个醋缸里捞出来的老坛酸菜一样,苏哥哥让你爱吃老坛酸菜牛肉面,坏了吧,自己成了老坛酸菜了吧

 

85l

突然理解了他上次访谈的时候为什么说自己的心愿是拿冠军退役之后和叶老师一起隐居,这些年下来我估计苏哥哥的心态已经快被这帮后浪搞得采菊东德下悠然见苏联了(蜡烛)

 

86l

(拍桌)什么鬼哈哈哈哈哈所以现在是在搞君莫笑保卫战是吗

 

87l

苏哥哥:我这个苏是苏联的苏,你们别把我逼急了我乌拉你们(菜刀)(菜刀)

 

88l

真的跌停了(悲)

叶哥哥:哈哈,我看他胡子没刮干净

 

89l

……叶老师你也被苏老师带坏了是吧,妈的,给到我了(大楼举牌快跑)

 

90l

好像搞到真的了,不确定,再看看

 

91l

生闷气:你不许看(大哭)你不许看(大哭)我拔光周周开的胡子(大哭)

 

92l

战地记者来报了,尼玛,叶哥哥原来不是南通,他是乐子人,操!

夜宵:周泽楷没刮干净胡子难道还不值得看吗,我觉得这对于他们轮回商务部来说比没拿冠军还灾难

 

93l

夜宵是懂轮回的(捂嘴笑)

 

94l

Kitty风光了一晚上了终于风评被害,事实证明还是叶老师技高一筹(大乐)

 

95l

只有生闷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96l

……我日,水晶自爆了

苏哥哥问那你怎么不看我的胡子刮干净没有,夜宵很莫名其妙地说你的胡子我给你刮的我还不知道啊

 

97l

,,,,,,,夜宵你知不知道你说这个话好可怕(惊恐)

 

98l

我方水晶:什么b战绩,苏沐秋拖都拖不死人,超丢脸,真打输出还得看防御塔(墨镜)

 

99l

那么现在提问他俩出于什么心态才会给对方刮胡子(微笑)

 

100l

好了,现在压力给到凯蒂这边(捂嘴笑)

 

——end——

回收站里翻出来的怪东西

 

 

 


评论(143)
热度(4203)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