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芋

赛博小点,文都是爪子随机敲出来的

【叶中心】狐塑还是猫塑

狐塑还是猫塑

Summary:能让你猜到那就不是我大网吧队作风了(墨镜)

Warning:叶中心。论坛体。全文8k。私设伞存活if,一起打的比赛转的兴欣。有点雷言雷语谨防被创(。)

同设定非前文:现在压力给到苏沐秋医学奇迹

——

游戏版/荣耀专版/千波湖(日常水聊)

>>李涛他叶皮套到底会是狐塑还是猫塑

1l = =

众所周知前不久十周年庆典预热活动里阿拉凤仙郡搞了个荣耀联盟动物塑的投票活动,现在还在计票阶段,哥们刚刚上去看了看,叶哥的狐塑人和猫塑人打起来了,所以大伙觉得他叶到底算是犬系男还是猫系男

 

2l

凤仙郡懂个屁的荣耀联盟,什么狐塑猫塑,姐们要神塑,姐们要泥塑,凤仙郡你懂个屁的塑啊!(怒.jpg)(怒.jpg)

 

3l

泥塑算了,投神塑一票,我叶哥是下凡渡世的卡密,阿门,阿弥陀佛,尔等宵小不要胡作非为,我叶菩萨岂是此等精怪可以相比(合掌)

 

4l

他奶奶的刚从隔壁楼和兔八哥打架回来,因为他们兔杂粉丝太过出名我给韩爹投了个兔塑被追杀了五条街(吓)(吓)

 

5l

那个说寒夜是玉兔和嫦娥的傻屌是不是楼上你(微笑)你别回来了,叶粉这儿已经磨好刀了(菜刀)(菜刀)

 

6l

2l,神塑泥塑一次满足,姐们满意了吗(乐.jpg)

 

7l

楼主管管,一会儿什么女娲妈祖都来了,我奉劝在座各位泥塑粉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谁他妈带起来的泥塑歪风邪气,D区,yue,恶心死人了

 

8l

妈祖,尼玛,真的蚌埠住了,你们别太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小心被网吧队挂在反黑站上顺着网线追杀

 

9l

你苏带出来的泥塑风气咯(抠鼻.jpg),个俩大男人妹妹来妹妹去的,酸梅球你有没有点b数啊(大怒)本叶整肃每天都想把他挂到电竞bot发大字报

 

10l

他俩最早开始这种把戏是之前全明星输了的惩罚吧……叶哥对着橙妹说苏哥哥对着秋哥喊苏妹妹,结果你秋哥好像被开辟了什么新xp一样每年全明星都要来污染一下大众眼睛(瀑布汗.jpg)

 

11l

别歪了别歪了,个人觉得叶哥打比赛是犬系男,生活上是猫系男,有点子犬猫二象性,所以这俩投票打起来倒也正常

 

12l

他打比赛像狼王,这是可以说的吗,感觉无论是+10还是☆都有一股子狼群味,真的很凶,看得哥们哗哗流水(口水.jpg)

 

13l

你最好是流正经口水(鄙视.jpg)叶哥打比赛确实有一种擂台个人狼系团队狐系的感觉,个人投狐塑了,狼塑没干过狐塑稍微有点可惜(叹气)

 

14l

可是叶哥哥亲口承认他是忧郁小猫猫耶(那种语气)我不管,我就要忧郁小猫猫,我们叶就是漂亮的波斯猫,捡个猫家人们,他想跟我回家(期待.jpg)

 

15l

嗯嗯呢斧子掏出来比却邪还粗的忧郁小猫猫(敷衍)楼上小心你这猫给你来个猫仙人快打(乐)

 

16l

死去的回忆突然开始攻击我,想起上个月直播的时候锐子哥在那唱猫猫女神圣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兴欣,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来到你的圣殿里(微笑)

 

17l

Smarch你怎么把Furry也带成泥塑粉了(尖叫)

 

18l

堂堂一个网吧队竟然出了这二位卧龙凤雏(吓)

 

19l

网吧队完了,,,不是,您几位在+10好像也不是这德行啊???

 

20l

暴露本性了(no.jpg)因为苏哥哥要跑代言一直在营业完美暖男形象,结果从嘉世一跑路就放飞自我了,他妈的,他现在就像个叶哥的狗皮膏药,受不了这吊人了,什么狗屁暖男,对外是男,对叶是暖,是我们不配了(委屈)

 

21l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了,刚开投票通道的时候酸梅球和酸梅橙的蛇塑一路起飞,甚至吊打了鱼的蛇塑投票,别队粉丝都傻了,只有我们夹杂知道这个经典咏流传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又来了(战术后仰)每一位夹杂都企图把当年的叶许仙和白苏贞苏小青让每一个电竞乐子人刻烟吸肺(黄豆流汗.jpg)

 

23l

他奶奶的,还真挺般配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西湖的水我的泪,我看前年他几个打挑战赛是有内味了,偶像剧竟在我身边

 

24l

桃癣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桃癣你真的不懂爱(黄豆微笑)

 

25l

什么时候我们秋叶去ktv点段渡船啊2333333333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26l

懂了,苏哥哥对叶哥哥那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一个B市人一路飞到H市来还真给他捡到了,苏哥哥对翔哥哥就是无缘对面手难牵是吧(捂嘴笑)

 

27l

那哪里是手难牵,我感觉他废了翔哥的心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28l

隔壁铜仁版好像还有他嘉战法三角的产出,给我看傻了,6

不是,你们19的铜仁怎么都这么搞笑的,要么就是战法三角,要么就是枪系三角,真就一条路走到黑是吧(两眼一黑)

 

29l

第一位玩家身份有些神秘是不露面的公主(no.jpg)

第二位玩家是带矛侍卫他的职责是拥护(no.jpg)

第三位玩家挖来的王牌他和公主有些冲突(no.jpg)

 

30l

字字不提+10字字都是+10(大乐)

我是广告天才酸梅球,广告天才酸梅球,我一周八个通告,一人顶两人的包(黄豆微笑)

广告天才酸梅球,广告天才酸梅球,我一天在外奔劳,才发现家已被盗(黄豆微笑)

 

31l

苏哥哥: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我要在你的账号卡上写一个绿色的惨酸梅球哈哈哈(拍桌.jpg)(狂笑.jpg)

 

32l

是这样的,据说哈,据说小事情本来去+10根本没想着签约的,他本来只是想和叶秋老师交流一下战术,桃老板诓他能见叶哥,结果去了才发现只有一脸老婆没了的酸梅球和嫂子没了的酸梅橙,还有一匹来自北方的孤狼羊习习(乐)

 

33l

悬赏墙:诓我观书,意却在此(怒而拂袖离去)

 

34l

荣耀教科书(孔夫子二手书网)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老板娘:我趣,捡到宝才!

 

35l

所以他这不是打完就跑路回他的快乐老家了吗,毕竟不是谁都像叶哥一样会去支教的(。)

我看十周年多少得给他颁个感动电竞年度人物,最美下乡支教老师,从大城市跑到草根队拉扯孩子,一群孩子一个爹咪,苏哥哥看了会沉默,苏姐姐看了会泪目的那种

 

35l

叶哥哥破茧成爹罢了

 

36l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他从前也是爹,只可惜孩子长歪了罢了(抠鼻.jpg)倒是苏哥哥和苏姐姐从嘉世跑路的那晚上还有人拍到,说这俩大包小包和逃难一样,陶老板你是把+10经营成什么盘丝洞了(悲)

 

37l

苏家兄妹:吗的,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委屈)

 

38l

但我真觉得叶哥哥这种进可群狼之首退可孤狼侠客的真的很犬系啊,投猫系的到底怎么想的,不要被忧郁小猫猫蒙蔽了双眼啊!!!

 

39l

爬了爬楼,上面说鱼队的蛇塑没干过苏家的,是因为叶哥给鱼投了鱼塑,配了一张在岸上翻滚身体的鲤鱼王的图(悲)叶粉都跟着他投的,分分钟把鲤喻王投上去了

 

40l

妈呀这b人……也得亏蓝雨和他叶关系好,他要是给韩爹投个兔塑你看兔杂不把他冲到凌霄宝殿去(蜡烛)

 

41l

鱼队和他玩得很快乐,,,,,他还评论了一张暴鲤龙的图(远目)

这b人在叶哥那边投了猫设,还画了个猫猫耳和小猫爪的配图,叶哥没理他,我反正是被他吓到,你就陪他闹吧鱼丸粥,你也不看看你家粉丝都呆瓜成什么样了

 

42l

天子哥先闹起来的,说叶哥怎么不给他投,快给他投孤狼设,他贼拉喜欢那个设,狮子也行,藏獒也行,然后酸梅球反手给他投了个小黄鸭(蜡烛)

 

43l

叶老师回了,认为花生糖是皮神,但是被酸梅球直言只是让他别发电的意思

 

44l

酸梅球你好像酸过头了吧(瀑布汗)没事就吃溜溜梅哈

 

45l

搞不懂,叶哥哥倒是风轻云淡的,但这屌人可能被桃老板搞得有点ptsd,现在就差天天抱着他家白菜,铲平天下偷菜人了(抠鼻)

 

46l

什么舞铲阶级苏哥哥和黑心兹本家桃老板(悲)

不是,这投票是不是暴露了这些b人的xp啊(地铁老人手机.jpg)鱼纹粥,画得很好,下次不要再画了(痛苦)我们网吧直播间那个榜一的小猫猫狂粉是不是你啊(痛苦)

 

47l

速报,你Kitty也公号私用了,他投了狐塑,还标明了白狐(地铁老人手机.jpg)

 

48l

我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不是庙药杠起来的,Jessica也投了狐塑,标了赤狐(地铁老人手机.jpg)

 

49l

那什么,你俩要不打一架(试探)

 

50l

我好像微妙地理解了Kitty,坏了,我是不是可以去轮子那儿应聘周瑜解读机了,他自个儿那企鹅设和萨摩耶设打得不相上下,萨摩耶,哥们你们有端联想一下

 

51l

喷了,我悟了,皇上臣妾真的是白狐,不,你是萨摩耶是吧

叶哥:叶秋,原本是山中的一只白狐,为了报当年桃哥的建队之恩,所以才委身嘉世,如今,一切都已经功德圆满,叶秋要先走了

苏哥:这怎么可能,你不是狐,你是人

叶哥:沐秋,你多保重(跑远)

苏哥:叶秋——

叶哥:沐秋,我真的是白狐!

(no.jpg)

 

52l

荣 耀 前 后 第 一 人

 

53l

好帖,别让酸梅球看到了,哥们怕他背过气去(捂嘴笑)

 

54l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no.jpg)

 

55l

仔细一想还真是这样,秋叶怎么不算一种千年狐狸和进京赶考的书生呢(胡乱分析.jpg)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胡乱分析.jpg)

 

56l

你们怎么想那么多,哥们投狐设只是因为哥们可以输,但是叶哥必须是电竞叶妲己罢了(摊手)

 

57l

55l这话,哪有洞房花烛夜人娘子被公婆直接休书一封的(悲),越看越觉得19像封建余孽了,陶老板你有什么头绪吗

 

58l

Kitty(巴雷特狙击):我先投的白狐,不许你们秋叶代餐!

 

59l

蒸煮带头搞前后第一人,意思意思嗑一下,在座的各位都尊重一哈我们凯蒂哈!

 

60l

,,,隔壁铜仁版都开始搞训练家叶小霞和他的鲤喻王黄卡丘了,怎么你楼还在烽火戏诸侯这么个上古版本(远目)

 

61l

难蚌,他叶是联盟隐性召唤师top是吧,罗辑大师你多学着点吧(大乐)

 

62l

我操,别他妈白狐了,★发博了,我操,是大叶子,是穿+10队服的大叶子啊(晕倒)

[休息室.jpg]

 

63l

我操……他缩在沙发上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像赤狐,,毛茸茸蓬松松的,+10队服立大功,难怪药店老王要投赤狐,这,叶老师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建国之后成的精(吓)

 

64l

★多发点,哥们爱看,哥们这就冲去把楷子哥的白狐撤了投你的赤狐去(口水)

 

65l

苏沐秋人呢,快点滚出来发个九宫格吊打他队选手,这像话吗!

 

66l

为啥他们对投票这么上心啊,这投了有啥用处吗(黑人问号.jpg)我以为就是粉圈文化而已啊

 

67l

因为这个投票会关系到十周年联盟的皮套活动,凤仙郡在搞一种很新的直播出道(黄豆微笑)

 

68l

不要啊本鱼粉心死了,这他妈我们队长难道真的要在以后直播里放个鲤鱼王在那蹦跶吗(尖叫)

 

69l

好像放个眼镜王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

本苏粉也疯了,酸梅球也就算了,我们橙子姐总不能也放个蛇蛇吧(尖叫)

 

70l

王爷真公子,你怎么忍住不摸狐狐的,坐怀不乱柳下惠啊你(大拇指)

 

71l

有些坛友表面上是对这种东西嗤之以鼻的直男,实际上这会儿狐狐都说上了(黄豆微笑)

 

72l

叶哥这几个选项能不能都做一个啊,叶杂有钱,叶杂众筹也行啊俺们都想要(可怜)(可怜)

 

73l

我是你爸,千变万化是吧(黄豆流汗)

 

74l

懂了,叶哥不是叶小霞,也不是叶小智,他妈的他是百变怪……

 

75l

悲报,网吧队发博了,历史纪念今天(蜡烛)

丨兴欣战队v:兴欣全队献上被套舞,荣耀十周年快乐![vlog.mp4]

 

76l

网吧队你们……我之前以为叶哥不露面是他社恐,现在发现他妈的你们网吧队整队的社恐,社交恐怖分子是吧(吓)(吓)

 

77l

我完完全全明白了,+10真的是封建婚姻,把孩子压迫傻了,你看他们仨这铁三角跑到兴欣之后变成什么样了,沐沐姐你别蹦跶了我怕你把叶哥的床搞塌呃啊啊啊

 

78l

奇 迹 的 世 代

 

79l

来人管管兴欣(年纪轻轻就用上了呼吸鸡.jpg)

在地上那个一动不动的红色被套人是叶哥是吧,你们怎么把这荣耀单推人说服的哈哈哈哈哈

 

80l

奶奶的整队的百变怪(大拇指)

不是,你们怎么把沙雕舞搞得和围着叶哥跳大神一样的,让叶哥动一动啊你们别那么惯着他哈哈哈哈什么请神仪式,换个bgm感觉和蟹脚一样

叶哥:安详

 

81l

我估计他被套里装了个笔电正在打荣耀(微笑)

 

82l

笑扑街了,差点忘记今晚还有十周年庆典第二弹的小综艺,哥们去投狐设了,因为网吧兴,叶哥王(大乐)

 

83l

在你楼排几个一会儿直播看综艺的版友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网吧队这个vlog今年封神了,大家或许不会记得除了冠军之战之外的比赛,但一定记得你妈的他们全队在十周年搞了个被单舞(晕倒)

 

84l

+10那边的纪念vlog是十年风雨,哥们都看哭了,小邱还把叶老师列在新嘉世的名誉队长上了……眼泪都还没擦干呢看到网吧队他嘉的名誉队长在陪一帮子小孩跳被单舞(地铁老人手机.jpg)

 

85l

永远的嘉世队长叶秋,苏沐秋是谁啊我们不认识.jpg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邱非这个断句给我笑飞了对不起明明是很伤感的场合

“感谢……我们永远的队长叶秋、叶修前辈。在新嘉世的建立过程中他帮了我非常多,前辈,新嘉世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激动)也谢谢苏前辈。(平淡)”

 

87l

也 谢 谢 苏 前 辈

 

88l

这叫详略得当,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小邱当年一定是语文一把好手(大拇指)

 

89l

叶哥转了,给他发了一排抱抱表情,他妈的,叶哥你怎么不转你们网吧队的,你也知道太辣眼是吧(允悲)

 

90l

叶哥今天冲浪这么积极的嗷?

 

91l

看了下他手机设备,得,拿的酸梅球的手机登的大眼仔,我说怎么酸梅球不出来全世界批发陈皮话梅糖了(白眼)

 

92l

他给二乐投了个孔雀哈哈哈哈哈我靠,还说上次去唱k的彩云之南很好听,小卢跑过来回复说我知道啦大神是不是说的孔雀东南飞,二乐在他俩下面竖了一排中指哈哈哈哈哈

 

93l

丨霸图张佳乐v:老叶你唱的破音版郎的诱惑也差不到哪去(鄙视)(鄙视)//@蓝雨卢瀚文v:噢噢噢前辈说的是孔雀东南飞是吧!//@兴欣叶修v:彩云之南,好听的(鼓掌)[链接:我在 电竞荣耀十周年预热:如果TA是动物的话……? 中为 霸图战队 张佳乐 投了 其他:孔雀 你也来投票吧!]

 

94l

(黑线)(黑线)尼玛郎的诱惑不是对唱歌吗,叶哥和谁对唱的啊

 

95l

是和脏心杰(悲)

 

96l

一时间不知道是唱出娘子和rap的脏心杰恐怖一点还是投入到唱破音的叶哥恐怖一点(吃惊)(吃惊)

 

97l

我觉得可能下面黑脸的清子哥和绿脸的沐哥哥恐怖一点(蜡烛)

 

98l

二乐说叶哥那段评分吊打了在座所有人,叶老师,胜负欲太多可以分给我们楚姐姐一点,这种地方不要那么较劲了(蜡烛)

 

99l

我操,张佳乐你是我亲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叶老师和张老师情歌对唱,就是这片子里的这俩怎么都这么严肃啊(呃)

 

100l

他俩在较劲谁的分高(微笑)叶哥这气势感觉像是在打擂台赛叶哥哥你(目移)草,我看到角落里的花生糖了,牛的,这黑气场,感觉他的怨气像五个邪剑仙哈哈哈哈哈

 

101l

哈哈哈哈哈有人问花生糖是不是吃坏肚子了,乐山大佛说是因为本来是他和叶哥合唱的,但是叶哥出去上了个车硕,回来的时候就和副队一决雌雄了,被跳了的花生糖只能和酸梅球合唱了(拍桌)

 

102l

我说呢他俩都不像会点这种rap土味歌的,花生糖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想唱那个娘子啊哈很久了(斜眼笑)(斜眼笑)

 

103l

花生糖(已黑化)

酸梅球(已黑化)

 

104l

我看在唱的那俩战术大师也黑化了,今天非得把对方干下去了是吧(乐)他们这帮人是添了什么彩头能让这俩都癫起来了

 

105l

速报,开播力!酸梅球你是不是被排挤了哈哈哈哈哈

一排人坐在那儿,他在第一个,叶哥在最后一个,中间隔了一长串职业选手,你们商量好的先把他毙掉吗hhhh

 

106l

哥们毫不怀疑他会借题发挥念点酸诗什么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白眼)你苏毕竟也算是个机会主义者

 

107l

不是,草,开场第一个环节就这么顶的吗,凤仙郡你是嫌战火还不够猛烈是吧,非得放到哥几个面前来?你这什么狗环节,在屏幕上投一个人物然后在座在十秒内在平板上写下第一印象动物,你今天是非得把你那个动物皮套贯彻到底了?

 

108l

苍蝇搓手,说起来酸梅球这个十年老友还没给叶哥投过呢,好奇心起来了好像身上有一百只叶狐狐在乱爬(搔首弄姿.jpg)

 

109l

……我服了,这种时候你能不能别他妈惦记你那个猫耳了鱼丸粥,你但凡打游戏有你这会儿十秒速写还要画个猫猫头快呢??

 

110l

我靠,韩爹居然觉得叶哥是兔子????为什么????我不理解????

 

111l

韩爹:狡兔三窟

 

112l

他妈的,我以为他俩是嫦娥和玉兔,没想到他妈的人家是玉兔和吴刚(打脸)(打脸)(打脸)

 

113l

兔杂:不知所措

 

114l

这尼玛就是最佳搭档吗(吓)(吓)

叶哥:灵长类智人

苏哥:他应该写的是人或者哺乳动物,但我觉得他是仓鼠

 

115l

叶哥这个灵长类智人给我笑出直播间了你妈,。,。

单方面宣布叶哥秒了所有人,我毫不怀疑他接下来会以灵长类智人答完所有题目,什么giao端水大师

 

116l

苏哥,前半句是不必要的,下次别写了(酸柠檬)

 

117l

沐沐姐也写的仓鼠,叶哥私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吓)

 

118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给韩爹写了个“灵长类智人(很凶但是可爱的)”

 

119l

可 爱 的

一句话干趴所有兔杂(no.jpg)

 

120l

叶哥的词库:

灵长类智人+adj.

 

121l

Q:犬派还是猫派

叶哥A:犬(特大号字体)

 

122l

我好像看到了花生糖和周周开背后有尾巴在螺旋升天,哥们是不是眼睛花了(皱眉)

 

123l

喜欢犬,叶哥猫塑说成立(胡乱分析)

 

124l

我早说了他们网吧队全是大型犬小型犬和狼狗(悲)

 

125l

草哈哈哈哈哈哈联盟颜值最高的人

我感觉酸梅球脸色瞬间变了你那个粉底都遮不住你的川剧变脸,6

Smarch你知不知道你脸色变的这一瞬间已经败北了(勾引.jpg)

 

126l

叶哥平淡地写上了凤仙郡的名字……我你妈的,下次别让他来做这种节目了太尼玛搞笑了他(晕厥)

 

127l

什么叫制衡八方啊(大拇指)

 

128l

Kitty瞬间就萎掉了,得了,你俩一块败犬(捂嘴笑)

 

129l

我操,你妈什么杀人诛心的题,凤仙郡你傻逼了??这题目是能问的吗??

 

130l

……你们活动策划组的人能不能审核一下啊(……)

兴欣还是嘉世,你让场上几个怎么选啊

 

131l

其他人都交了白板诶……这问题太敏感了点吧,节目组可能本来是想弄个热点话题?这环节以前也是有的,我记得也问过微草还是蓝雨,嘉世还是霸图这种乐子题,大家都乐呵呵的,要么写战队宣言,但是今年这个题是否太阴间了一点……

 

132l

满朝文武竟无一人敢言(悲)

 

133l

苏苏姐和苏哥哥都写了叶修……我去,真爱啊……

 

134l

叶哥写了冠军(悲伤)(悲伤)

意思是他只想要冠军是吗(悲伤)(悲伤)

 

135l

然而叶老师:嘉世和兴欣都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各位H市的荣耀人想要报青训营的两家都欢迎你们哦!

 

136l

,,,,,,叶哥每次都能在叶杂心肌梗塞的时候给大家来个铁蹄践踏般的心肺复苏(拜拜)(拜拜)(拜拜)

 

137l

叶哥:我全都要(计划通.jpg)

 

138l

其他人:什么阴间题,嘉世不对,兴欣也不对

叶老师:座天使嘉世,智天使兴欣,真神降临

 

139l

我一开始还以为叶老师会写兴欣,因为觉得他是个挺活在当下的人,没想到他奶奶的我在地壳层他在平流层(拜拜)

 

140l

唉我去,这投票通道是不是节目结束就关了啊,那快没了啊,狐塑打赢了

 

141l

得,问卷星这个狐塑激推人终于打赢了鱼丸粥这个猫塑激推人,我感觉是鱼老师这种自嗨式摸鱼还是顶不过人家发的一张照片,对8起啊鱼老师,猫耳很顶,但是他真的太狐了(胡乱比划)除非你能骗叶老师戴个猫耳出镜哥们也光速背叛问卷星来投奔你

 

142l

结束力……等明天的十周年正式活动吧,今晚这活动总觉得怪怪的,哥们本来笑得挺开心的全你妈被这死亡二选一给搅和了(怒)(怒)

 

143l

Kitty发了个博铁子们

 

144l

是他和叶的合照……虽然叶好像没看他,感觉聚焦也不太对,好像是p过?

 

145l

我去,叶哥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俩立牌中间比剪刀手,好可爱啊叶老师wwwww你今年真的快30了吗哥们不信

 

146l

尼玛,这下真成左边和我一起画个龙右边和我画一道彩虹了(辣眼睛)

 

147l

伏龙翔天一叶哥和百鸟朝凤莫笑哥是吧(辣眼睛)

 

148l

虚假的孔雀:彩云之南张佳乐

真正的孔雀:百鸟朝凤君莫笑

(大拇指)

 

149l

笑得好崩溃,佳乐儿转发了K的微博

丨霸图张佳乐v:??你小子也在啊[图片.jpg]//@轮回周泽楷v:开心!(送花花)[图片.jpg]

 

150l

尼玛我知道他p掉了个什么了,p掉了个就差趴在地上给叶哥找角度拍照的酸梅球(悲)二乐这个中指竖得很有兔杂的水准,酸梅球我知道你现在不在乎形象了但能不能别这么,呃,在地上扭曲地蹲行(目移)

 

151l

丨兴欣苏沐橙v:嚯[图片.jpg]

妈呀你们这些枪系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苏哥哥专心给叶哥哥找角度拍照,二乐悲催地在一旁竖着中指只能看看,凯蒂挑了个角度来了个自拍刚好把扭曲的酸梅球挡住了,路过的小事情呆在过道上,最后苏苏姐记录下了这荒谬的一幕(no.jpg)

 

152l

他妈的,苏沐秋你给我把照片发出来(尖叫)

 

153l

十点了铁子们,速报网吧队开播了,没有皮套人也没有剪刀手叶哥哥(遗憾离场)

 

154l

尼玛这满屏幕的落叶是怎么回事(费解)(费解)

 

155l

叶哥哥(无慈悲):大家好我是准备今天按照联盟要求出道的兴欣队长叶修,大家看到了满屏的叶子了吗这就是我的出道形象,谢谢大家的支持

 

156l

。。。。。我的叶狐狐呢???

 

157l

苏沐秋是不是你私吞了我们叶哥哥的皮套(大哭大闹)

给我吐出来!!我们知道你今天吃了两碗粉,一碗是叶狐狐一碗是剪刀手叶叶,都给我吐出来!!(大哭大闹)

 

158l

叶哥哥:我早说了,灵长类智人是也,什么猫塑狐塑,你们别太荒谬(墨镜)

 

159l

直播间左下角角落那儿是什么东西

 

160l

放大看了下……是网吧队全员的动物塑,在毛茸茸的落叶毯子上

[图片.jpg]

 

161l

突然哽住

 

162l

算了,你妈的,叶塑就叶稣吧!苏沐秋你还是得把照片给我放出来(大哭)不然哥们就只能去挨个乞讨了(大哭)

 

——end——


评论(187)
热度(354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与芋 | Powered by LOFTER